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王叶】不遵循养成系统的套路是要被惩罚的。(完)








-ooc,终于写完了。
-感动,抹泪。







“你怎么会跑到这来?”张新杰慢条斯理地推了推眼镜,看着无精打采趴在桌子上的叶修。
“我难受…找你来看病…”叶修埋着头哼唧。
“蓝雨没有医生吗?”张佳乐挂着一条腿躺在病床上撑起身嚷嚷,“犯什么错了你,霸图已经收到蓝雨跟微草的联合通告了,不想被抓回去最好赶紧坦白。”
“我失恋了。”
张佳乐:“……你再说一次我没听清。”
“你好讨厌。”叶修偏过头露出一只眼睛看向张佳乐,声音闷闷的又补充了一遍,“明明听清了还要戳人痛处,真讨厌。”
“小屁孩儿懂什么失恋。。”张佳乐小声嘀咕,看着张新杰装模作样地摸了摸叶修的额头,又让他张嘴看了看他的喉咙。
“就是前两年大孙受伤不见了你的样子!”叶修狠削一眼张佳乐。这群人怎么这么讨厌,一个两个都拿他年龄说事,他现在已经不小了!
“喂!”张佳乐急得差点要掀开被子往床下跳,被固定在床前支架上的腿让他这么一折腾又差点变了形,疼的他呲牙咧嘴只好重新躺回去,扶着腿抽着气对着叶修嚷嚷。
“别瞎说!我那是难过!”
“难过什么,难过大孙抛弃你…”叶修的话还没说完,门就毫无预警地被人推开,来人身后还慢慢悠悠跟着一只甩尾巴的袋狮,径直走到叶修身前,伸出手掐住了他的…脸颊。

“怎么,在背后说哥哥帅?”

“唔要捻!(不要脸)”叶修愤怒,拽住孙哲平的手腕试图拯救自己的脸颊,却被对方一个用力掐开,只能被迫张着嘴狠瞪来表示自己的不满。原本被张新杰巨蟒圈起的君莫笑见此连忙跑过来,对着孙哲平又蹬又挠,被对方毫不在意地拨拉下去,直接掉进等候多时的袋狮嘴里。
“这么久没见,想不想哥哥?”
“想你去死啦!”叶修终于在张新杰的帮助下拯救出了自己的脸颊,眼底泛着水光捂住自己的脸,孙哲平手劲好大,搞得他又酸又疼还红了一片。
孙哲平嗤笑,扯了把椅子毫不见外地坐下,翘着腿把手搭在桌面,有一节没一节地敲着。
“你来干什么。”叶修捂着腮帮子拉着椅子坐的离孙哲平远远的,目光止不住往张佳乐身上瞄,“来看你的小情儿伤的怎么样?”
“叶修我操你!”张佳乐大怒。
“我的情儿不是你吗?”孙哲平挑眉。
“大叔你谁。”叶修翻了个白眼,把君莫笑从再睡一夏的嘴里抢回来,抱在怀里转过身不再看孙哲平。
“两个消息。”孙哲平敲敲桌子示意叶修听他说话,“一好一坏,先听哪个?”
“现在还有比我失恋更坏的消息吗。”叶修小声嘀咕,“我听好的。”

“好的是——”孙哲平故意卖了个关子,拉长了声音吊叶修的胃口,看他兴致缺缺捏着君莫笑的爪爪也不好再逗他,只好自讨没趣继续往下说。
“微草撤了对你的搜寻。”
叶修头都懒得抬一下:“是啊他找我干什么,难不成要抓我回去因为我说讨厌他给他道歉?怎么能有这么过分的…”
“坏消息是,王杰希出现在[塔]的向导部,提交了结合申请。”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向导部突然的关心。




张佳乐偏偏好死不死地问了一句:“是谁。”
张新杰贴心地打开了电脑隐去了痕迹,潜入系统里看了看,然后把屏幕转到叶修面前,强迫他正视这个问题。


【0529号A+级向导叶修,是否同意0706号S+级哨兵王杰希的结合请求】
【同意】【拒绝】


“为什么你还是A+!”张佳乐又眼尖地看到了一个十分无用的问题。
“后来没有去测试过…”叶修有气无力地答道,君莫笑挣脱叶修,迈着小短腿啪嗒啪嗒跑过去,小爪爪用力地拍在了【拒绝】上。



…………
下一秒系统锲而不舍地又跳出了结合申请。
拒绝拒绝拒绝!
君莫笑越拍越起劲,后来干脆坐一爪子扒在显示器上合住了屏幕,踩在上面绕了几圈站起来蹦着剁了几脚,像是还是觉得不解气一般,一屁股坐下气鼓鼓的不肯起来。
石不转冷静地用尾巴尖勾走了君莫笑,盘在自己身体里,叶修推开了扒着桌子要舔他一口的再睡一夏,顺带踹走了提议“跟我去向导部申请结合吧”的孙哲平。







这个人好讨厌!

叶修已经记不清这是这几天里第几次点下结合申请里的【拒绝】,看的太久了字都不像字了,有几次都差点手抖点到了【同意】,君莫笑在一边打着瞌睡,拱了拱叶修的手腕。


不要理他了!
叶修点下了又一个【拒绝】,噼里啪啦打了一段字就合上了电脑,等了几天终于看到回应的王杰希对着屏幕上的那一句“再敢提交就去[塔]告你骚扰向导!”沉默良久,缓缓敲了一行字,又一次提交了申请。






“如果你能解气的话。”
叶修盯着这句话足足看了十分钟,脑子里全都是王杰希亲口对着他说出这句话的场景。
你你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心软!
叶修一狠心,就点到了右下角的[受到骚扰]。







各大军区闹得沸沸扬扬,说王杰希因为“骚扰向导”被停职审查了。
张佳乐靠在病床上看着刚刚报道的新闻,啧啧称奇:“这王杰希是不是有毛病?”
“谁说不是啊。”林敬言搭腔,“以前不好好珍惜,非要现在反过头可怜兮兮追人家。”
“欠的。”孙哲平总结。
“你才有毛病。”叶修小声嘟囔,“你才欠。”
“嗯你说什么?哥哥没听清。”孙哲平似笑非笑转过身傻了一把叶修的脸颊。
“说你欠!不准你说他!”叶修瞪他,“关你什么事!”
“好好好。”孙哲平看叶修真的起了火气,挑眉投降,“那想想办法吧我的小祖宗,你的杰希哥哥就要被起诉了。”
“有实况转播。”张新杰推开门,关上了房间里的灯,打开了平常用来开视频会议的屏幕。
“Wow。”张佳乐小小感叹了一声,“人还挺多。”
叶修抱着君莫笑挤开孙哲平走到最前面,仰着头看着里面的王杰希。
“看晚了,好像要宣判了。”张佳乐小声说。
“我…我就是投诉一下…”叶修有些不知所措,慌乱地环顾四周,君莫笑难过极了,抽着鼻子扒着叶修的肩。
“不是你的错。”张新杰安慰他,“[塔]总是这样,看似维护实则无用的保护制度。”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0706号哨兵。”法官敲了敲法槌示意王杰希看他,王杰希起身对着他微微欠身,却没有看向他,而是把手伸进兜里,对着记录镜头微笑了一下。
“您的陈述我没有任何异议,但是我申请占用一点,你的时间。”
“我知道我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我也不奢求你能马上原谅我。”
“安静!0706号哨兵马上停止你无意义的陈述!!”法官不悦,用力地敲了敲法槌,试图终止王杰希的行为。
“我希望你可以给我补偿你、重新认识你的一个机会。”
“关掉!去把转播停掉!”
“我会在这里等一个小时。”王杰希眨了眨眼,有些不好意思地抿起了唇。
“如果你肯给我这个机会,就来看看我好吗?”







画面恰好停在了这里,屏幕黑掉之后马上插进了其他的新闻,屋子里所有的人都看向那个抱着自己跟君莫笑缩成一团的小向导。
“你要原谅他吗,叶修?”张佳乐轻声问。
叶修嘴唇抖了抖,想要张开却又固执地闭上,他低着头,把身边几个人都推出了房间,从里面锁上了门。






“把他带下去。”法官指着王杰希。
“请等一下。”一直坐在旁听席喻文州忽然起身,连带着旁边脸色不怎么好看的黄少天。
“喻少将,有什么问题吗。”
“请给他一个小时。”
全场哗然,王杰希却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对着喻文州点点头。
法官用力地敲了一下法槌,板起了脸:“这不合规矩。”
“如果你们真的是想保护向导,就应该给他这一个小时。”韩文清也起身,目光在王杰希身上扫了几个来回,最后定格在他的脸上。
“也要看看向导的意愿。”
“这…”



“啊啊,听了这么久。”楚云秀也拢了拢头发跟着起身,“总要看看我们小向导的想法吧?”
她笑:“都这么着急,没准儿人家根本不打算来呢,等等呗。”
法官无奈,看了一眼时间,没好气地宣布。
“休庭!”








“结果不还是一样。”黄少天没好气地对着独自一人离开法庭的王杰希翻了一个白眼,“王杰希这个混蛋对叶修做了那么过分的事叶修才不会来见他,就停职三个月在家反省这个惩罚也太轻了吧?他…”
“这种程度的骚扰向导,已经很重了。”喻文州远远看了一眼神色平静的王杰希,打断了黄少天没说完的话。
“队长你还帮着他说话,诶我们什么时候去把叶修接回来?我给他买了…”







真的是自己做的太过分了。
王杰希苦笑,反手关上了门,也没有开灯,径直走向叶修曾经住的那间屋子。
到底是有多久没见他,他发生了那么大的变化,自己却还是把他当不听话的孩子来看…王杰希闭上了眼,手搭在门把手上,忽然失去了打开这扇门的勇气。
三个月…三个月以后当面给他认错道歉。
王杰希稳了稳情绪,按下了门把。




原本整洁的床被搞的一团糟。
王杰希惊愕,手比意识更快“啪”地打开了灯,王不留行长啸一声从精神空间里飞出来,对着拱成一团的薄被俯冲而下。
一只长鼻浣熊翘着尾巴,从被子里冒出头来。



-end-




-我终于写完了呜呜呜还有一个番外,被黑恶势力逼迫的日子终于要过去了!
-看情况考虑要不要出小料…?
-我也是,写过王叶中篇的人了!
-下一步,我要填坑《兽性》!


评论(37)

热度(8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