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韩叶】兽性。(08)

 

 

 

-OOC,ABO设定。

-韩叶only。

 

08

  

 



    夜雨声烦:愿赌服输啊老叶!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快出来!

    一叶之秋:干什么叫魂啊?

    夜雨声烦:冠军冠军冠军!!我们拿了冠军!!

    一叶之秋:知道了黄少天小朋友,我有看比赛的好吗?

    一叶之秋:而且冠军这种东西,哥有好几个的好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那你看到本剑圣潇洒的英姿了吗哈哈哈哈!我发挥的是不是特别的棒你服不服服不服!

    夜雨声烦:还记得过年的时候打的什么赌吗!冠军!玻璃栈道!我就问你敢不敢敢不敢!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英姿没看见,倒是看到一个在场上活蹦乱跳嘴还不停的猴子。

    一叶之秋:还有,我什么时候跟你打赌了?

    夜雨声烦:你这是嫉妒!!老叶你少装蒜!!聊天记录我可是有的,你就说来不来!

    一叶之秋:没钱。


    屏幕面前兴致勃勃的黄少天被叶秋干脆利落的话一噎,没钱??这人怎么想的借口张嘴就说没钱!他怎么可能没钱!

    敷衍!黄少天瞪着屏幕气鼓鼓地想,手指在键盘噼里啪啦地打着字。


    夜雨声烦:没钱??老叶你逗我!!这个推辞太没诚意了吧!!那我给你买票你来包吃包住总行了吧,来来来身份证发过来我给你买票。

    一叶之秋:不方便。

    夜雨声烦:有什么不方便!!

    一叶之秋:发情期。


    黄少天看着聊天框里跳出来的信息,满腔的热情好像被一盆冷水浇了个透,发情期…妈呀忘记了叶秋是个Omega,真完蛋还是个有Alpha的Omega,那个Alpha好死不死还就是韩文清。

我……没别的意思啊……



    叶秋看着黄少天那边半天没了动静,推开键盘伸了个懒腰,扭了扭有些酸痛的脖子,眯着眼刚准备揉揉,一双温热的手已经率先拢住了他的脖颈,拇指轻柔地按压着。

    “老韩?”叶秋仰头正巧对上韩文清低头看过来的视线。

    “嗯。”韩文清简单应了一声,指尖缓慢地从脖颈移到肩关节处继续揉压。

    叶秋没吭声,仰着头看了韩文清一会儿。没有任何停顿,韩文清手下动作自然流畅,甚至不再看叶秋,只是专心按摩着叶秋感到酸痛的位置,叶秋嘴唇动了动,还是低下了头。

    “累就去床上。”韩文清面不改色。叶秋整个人都窝在小沙发里,深色的皮革沙发包裹着他。原本是把椅子的,只不过被韩文清丢在了一旁,倒是把窗边的小沙发搬来了一个。那双好看的手在键盘上快速地敲击着,屏幕里一身破烂装备的小战斗法师在竞技场飞快的解决了对面的敌人,硕大的荣耀二字简直呼之欲出。

    叶秋随口应了一声,退出游戏拔卡下线,正准备关电脑的时候一阵急促的提示音响起,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不方便就算了……

    夜雨声烦:那下次比赛在H市你要请我吃饭!

    叶秋心里感到好笑,这还讹上自己了?韩文清就在身后,对黄少天这种行为却不置可否,不知道心里怎么想的,想着想着就微微偏过头去看他的反应。

    等等,刚动了一下的叶秋猛然想到,韩文清怎么想的关他什么事,他跟谁吃饭又关韩文清什么事。想这么多他有病啊?叶秋又把视线转回屏幕,正巧对上黄少天补充的一句“PK也不能拒绝!”。

    好家伙,这还得寸进尺了,不能让这小子太得意。

    叶秋刚摸上键盘,身后韩文清却突然开口。

    “出去玩玩吧,几号,我给你订票。”


    “哦。”叶秋乖乖应了一声,指尖轻巧的在键盘上敲下一行字,忽然顿了顿,但也没有返回删除,回车一按发了出去。


    一叶之秋:那还是算了,跟你吃饭可不是什么美好的体验,我宁可去走什么玻璃栈道。


    看着黄少天头像旁边出现的“正在输入”,叶秋弯了弯嘴角偏头想要说些什么,又忽然想起身边不是苏沐橙,转头回来就看到夜雨声烦的回话砸了满屏幕。

    “就知道会是这样。”叶秋小声咕哝。


    夜雨声烦:老叶你滚滚滚滚滚!跟本剑圣吃饭可是你的荣幸!说好了啊你会来快把身份证发给我给你订票,你打算几号来 这几天G市天气都不错,抓紧啊抓紧,本剑圣时间宝贵可不能陪着你到处玩。


    一叶之秋:不用,订完告诉你。


    叶秋关掉QQ推上键盘,轻轻拨开了韩文清还落在他颈间的手,拎了床边放的衣服转身进了浴室。水声很快响起,透过浴室门有些朦胧,蒸腾的水汽之间身形隐约。

    他好像胖了一点?韩文清看了看浴室门又看了看自己的手心想。


    叶秋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发现小沙发被推到一旁,原先的椅子又被拉回来,韩文清坐在那不知道在看什么。

    噢。叶秋眯了眯眼,订机票呢。

    “干嘛又搬回来。”弹出一根烟,从桌上拿了火机点着,叶秋坐在床边满足的吸了一口。

    “坐不习惯。”韩文清答,扭过头一看就拧起了眉,“擦干再抽。”

    “哦。”叶秋撇了他一眼,不知道应的是哪句话。韩文清拉开椅子径直过来,拿起了叶秋盖在头上的毛巾给他擦起头发,看着火光燃至尽头,停了手上动作才开口。

    “机票订好了,后天的。”

    “啊,我去看看。”叶秋捻灭指间的烟头起身,坐在那边的椅子上。椅子有些硬,前不久才经历了一次情事的后穴瑟缩了一下,叶秋有些不舒服地动了动。

    韩文清一把捞起叶秋,叶秋下意识抱住韩文清横在他胸前的胳膊,在“卧槽你干嘛!”的惊呼中,往他屁股底下塞了个抱枕之后,又放下。

    叶秋眨了眨眼没有出声,动了动,又动了动,才放松地坐下,滑着鼠标滚轮,扫了扫网页上的信息。

    “干嘛不订晚上的。”

    韩文清站在他身后,附身撑住桌面,将叶秋拢在怀里,看了一眼他说的晚上那班航班。

    他黑着一张脸:“不安全。”九点多,到了都要十二点了。

    “啧啧啧。”叶秋指尖叩着桌面,“便宜啊,真不会过,哥可是穷人。”

    “我有钱,我养你。”韩文清直截了当。

    叶秋干脆地选择不再理他,好烦喏这个人,又打直球…



    “叶秋,我们再做一次好不好。”

    “刚洗完澡。”

    “不想要?”

    “不!想!”

    “可是你信息素都散出来了。”

    “…滚!”



    直到叶秋快下飞机,脑子里还时不时响起韩文清在他登机前咬着他耳垂说出的那句:“等你回来。”

    出了机舱他马上就没心思这么想了。

    短短一截通道,身上立马出了一层薄汗,白T恤黏在身上,叶秋扯了扯,心想现在走回机舱还来不来得及。

    G市怎么会这么热,叶秋拖着行李箱在出口转悠,蓦然产生了一种他就想待在这里不要出去了的想法。


  

    黄少天说在哪等来着?

    叶秋扫了一眼出口密密麻麻的人,视线又往回转了转,定格,正好对上那人的眼。那人反带一个棒球帽,墨镜口罩挡得脸严严实实,一见叶秋,拽掉墨镜踮起脚冲他拼命挥手,叽叽咕咕说着什么,因为口罩的作用都模模糊糊听不真切,看着叶秋没有过来的意思,直接带着一身橙子味挤过来勾住他的肩。

    “热热热,你别贴过来!”叶秋嫌弃地推了推来人,“大热天裹得跟要去抢银行似得。”

    “你以为我愿意啊!这可是G市!能不小心吗!本剑圣粉丝很多的!”黄少天左右看了看,摘掉口罩右边的挂绳,神神秘秘地凑上去,“这么久不见想我没有想我没有?”

    “季后赛刚见过好吗?”叶秋把黄少天的帽檐转到前面,往下压了压,“快走,有人看过来了。”

    “真的假的!”黄少天瞪大了眼,挂好了口罩,一把拉住叶秋的手腕低着头快步往前走,说话声音都低了不少。

    “我去我都捂这么严了刚下车差点没把我闷死怎么还有人能认出来。”

    “因为你超出常人三倍的话量。”

    “滚滚滚!”



    “黄少天,我简直要怀疑你刚才把我塞进车里是想杀我灭口借此推倒阻碍在你们蓝雨夺冠路上的一座丰碑。”

    “滚滚滚!”黄少天手忙脚乱地调着空调,看着叶秋在副驾驶上瘫成一团,“是你说有人看过来我才着急把你塞进车里的忘了这种时候车里会很热,你行了吧还一座丰碑不杀你我们蓝雨也能拿冠军!”

    “你闭嘴,听你说话更热。”叶秋撩起自己的T恤露出一半白白嫩嫩的小肚子,“我住哪啊。”

    黄少天停下手里的动作,看着腰间一截软肉,终于还是没忍住,伸手戳了戳。

    “老叶你是不是胖啦?有人养之后生活水平直线提升?”

    “瞎说。”叶秋一把拍开他的手,“赶紧的送哥去放行李,再动手动脚小心我去Omega保护协会告你性骚扰。”




    蝉与睡莲。

    叶秋打开窗户拉上白纱窗帘,靠坐在铺了软垫的飘窗旁。风穿过花园里的小树林,稍稍降下燥热。环视了房间一周,看着蹲在地上鼓捣着他行李箱的黄少天,微微咂舌。

    “行啊少天,小日子不赖嘛,金屋藏娇用的?”

    “呸呸呸瞎说什么呢你,这是我家!”黄少天抬头,眯着眼看窗边的叶秋,阳光在他身后朦胧出一个光晕,稍稍弱化了这人自带的拉仇恨气场。

    “怎么样。”黄少天得意,“装修的不错吧。”

    “有钱人。”叶秋挑眉,“所以呢,我为什么要住你家。”

    “多方便啊!”黄少天理直气壮,“你不是没钱吗,我给你省酒店钱啊,再说你一个Omega自己住酒店多不安全!”

    叶秋毫不留情地翻了个白眼,走过去拿出行李箱侧的地鼠机靠在黄少天身边的衣柜。

    “你这都带的什么衣服。”黄少天翻遍了叶秋的行李箱,不过寥寥几件,但都叠的整整齐齐,平整地放在箱子里。

    “老韩收的啊我没注意。”叶秋掏出机场买的烟叼住,手里把玩着火机,声音含糊不清,“我就说少带几件。”

    黄少天忽然有些尴尬,停了手下的动作,看着箱子里摆放着的衣物忽然不知道应该是合上还是就这样放着,叶秋等了他半天都没见有动静,凑过去用膝盖碰了碰。

    “等会儿去哪啊,傻愣着干什么呢。”

    “我忽然觉得自己做错事了……”黄少天表情纠结 ,偏过头有些心虚地不敢看叶秋,试探地问,“我是不是影响到你们俩了,早知道不叫你来玩了。”

    叶秋无语:“你现在才有这个自觉?晚了吧!”

    “谁知到你们两个人怎么会搞在一起……”黄少天嘀咕,“这下好了,我看公开的时候你们怎么办,霸图粉和嘉世粉估计都吓死了!”

    “哪有那么夸张……”叶秋扶额,“就正常的AO关系不行吗?”

    “鬼才信!”黄少天猛地起身抓住叶秋的肩膀,神情严肃紧紧盯着他。

    “你跟我说实话,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全明星的时候就觉得你们不太正常。”

  叶秋被吓了一跳,眨了眨眼伸出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又摸了摸黄少天的,终于在他不容逃避的目光下开口。

  “你才不太正常,也没发烧啊。”

  “Omega有Alpha是很值得惊讶的事情吗?”

  

  

  

  

  

  

  再三解释黄少天总算将信将疑地接受了叶秋的说法。也不能怪他多心,他就是觉得叶秋跟韩文清之间怪怪的,不像是一般的AO那么亲密。本来比赛就忙、两人见面的机会就屈指可数,可是他自从发现叶秋被韩文清标记,两个人的见面就总是充满了火药味,连苏沐橙都被牵扯其中。

  天地良心,跟他同时出道的苏沐橙对谁都是一副笑容明媚的邻家姑娘的模样,唯独对着韩文清,那种冰冷的敌意他这个外人都能感觉得到。

  不过叶秋的解释好像也很合情合理…碰见的几次是恰好又因为抢野图BOSS的事情拌了嘴,沐橙不高兴叶秋这么早就被Alpha标记,怕影响他的竞技状态……这样的说法倒也都是很有道理,可他就是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黄少天戴着口罩低着头一个人陷入沉思,叶秋神情纠结地走在他身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又走了一段路,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叶秋终于是忍不住了,用手肘碰了碰黄少天,压低了声音。

  “你不是说去人少一点的地方吃饭吗,怎么越走人越多了。”

  黄少天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周围其他人的动静充耳不闻。叶秋无奈,只好拍了拍他的胳膊提醒他。黄少天这才如梦初醒,茫然的四处张望,呆呆地“啊”了好几声,满脸的不在状况,愣愣的问叶秋什么事。

  叶秋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一副嫌弃着不想理他的模样,自顾自的往前走了。黄少天看了看周围的景物,马上反应过来,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叶秋,笑嘻嘻地靠了过去。

  “老叶你走这么快干嘛你又不认识路。”  

  “很多人都在看你了,你暴露无所谓,可别拉上我。”叶秋目不斜视。

  黄少天连忙捂住口罩,拉着叶秋就往广场旁的楼梯跑去。

  喂喂喂前面商业区你往哪跑!叶秋挣脱不开只好跟着黄少天跑了两步,在负一层七拐八拐绕进了一家小店。

  “很安全的。”黄少天对着叶修挤挤眼睛,坐在了屏风后面的小桌。

  

  

  

  

  “……你好恶心。”叶秋翻了翻菜单,带着难以言喻的表情推回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得意极了,就着叶秋推回来的那一页特色菜指着讲了起来。

  “老叶我给你说,这个‘小黄鸭拉肚子’很好吃的,咖喱鸡肉,里面还有蔓越莓。那个那个,‘熊猫吃翔’,比小黄鸭辣一点,咖喱牛腩。”

  “……”

  见叶秋一脸不忍直视,黄少天直接拍板决定了两人今天的晚餐。看着黄少天美滋滋的样子,叶秋觉得自己大热天跑到G市来简直就是脑子坏了。就算黄少天信誓旦旦地跟他保证一定会很好吃,他都对等下要被端上来的东西充满了绝望感。

  但是现实往往比较意外 。

  叶秋对先端上来的那个盘子简直爱不释手。

  盘子里泾渭分明,一边是四只由米饭和紫菜卷组成的熊猫团团,另一边是炖的烂熟正散发着诱人香气的咖喱牛腩。

  “有点可爱。”叶秋努力保持矜持,但是眼神明显已经出卖了他。可能因为是Omega的原因,叶秋对猫猫狗狗一类毛茸茸的东西很有好感,嘉世俱乐部周围的那些野猫跟他也都混的很熟,宿舍里更是常备猫粮。现在看到造型如此别致精巧的饭团,一颗心都要被萌化了。

  “哈哈哈!”黄少天得意,“我说什么来着老叶,可爱吧!味道也不错啊。”

  他自己点的是小黄鸭,端上来以后还给叶秋详细讲解这道菜的配料,小黄鸭是用大米小米混合做的,下面是咖喱鸡肉,里面混合了蔓越莓,小黄鸭漂浮在上面,用两小块胡萝卜做出了嫩嫩的嘴,根本不忍心破坏这样的造型。

  厨师说这两道菜的正确吃法是把米饭跟咖喱搅拌均匀,但是叶秋实在不忍心破坏那四个熊猫团团,就一直是用勺子小心翼翼挖着配着咖喱吃。导致黄少天百无聊赖地玩了半天手机,叶秋都还没吃完那几个熊猫团团。

  

  夜雨声烦:以前说叶秋少女心他还不乐意,造型可爱一点他就不忍心吃了。

  夜雨声烦:[图片.jpg]

  夜雨声烦:[图片.jpg]

  风城烟雨:是挺可爱的,下次把店介绍给我啊。

  沐雨橙风:啊我知道这家,装修也挺别致的,秀秀私聊我告诉你~

  索克萨尔:前辈来了G市?替我向前辈问好。

  

  

  韩文清看着照片里的叶秋,手肘正撑着脸颊,表情有些微苦恼,拿着勺子迟疑要对哪一只团团下手才好。第二张照片是终于下定决心,不破坏整体造型,从一只熊猫团子的屁股上挖了一勺米,伴着咖喱吃掉了。

  不就是炖好咖喱再做几个饭团,配一点剪好的海苔。

  韩文清思索了一下觉得这道菜的难度系数不是很高,可以尝试做一下,记了配料在备忘录里,下次去超市再买。

  

  韩文清对着那个一直暗着的头像发了一句话。

 

  

  

  被黄少天拉着去吃了名字很奇葩但是扮相很可爱的黑暗料理之后也不敢多逛,毕竟G市是蓝雨的主场,战队刚刚拿到冠军,那附近也是商业区,年轻的男男女女们三两小聚,黄少天 这个当家选手在身边就是个定时炸弹实在太危险。

  叶秋吃的很饱,靠在椅背上揉着肚子。黄少天关掉了车里的冷气开了车窗。夜晚略微消退了白日的燥热,混合着绿化丛的花香,叶秋很容易 就放松下来,有一搭没一搭地打起了瞌睡。

  黄少天絮絮叨叨地说了一路都没得到回应,等到路口红绿灯他看了一眼,叶秋已经侧过头睡着了,一边腹诽着这人真没警惕心,一边给他提高了车窗。

  快到家的时候叶秋还没有醒,黄少天把车停好,推了他两把,叶秋迷迷糊糊睁开眼摸摸额头,拉开车门下了车,站在门口等黄少天给他开门。

  “老叶你早点睡啊。”黄少天拧着钥匙特意叮嘱,“明天带你去吃超好吃的东西,要早起,还有玻璃栈道!”

  “噢噢。”叶秋敷衍,晃进房间锁上门,打着哈欠洗了漱,突然神奇般的,不困了。

  这怎么办,打荣耀?

  都没等叶秋打开游戏,QQ的提示音就先一步响起,看眼消息栏直接忽略了群里的聊天,点开了苏沐橙和韩文清的对话框。

  内容惊人的相似……

  

  沐雨橙风:玩的开心噢,注意身体。^ ^

  大漠孤烟:玩的开心,早点休息。

  

  

  没看见倒还好,一看到韩文清叶秋就想起黄少天今天那些话。

  叶秋以前还真没注意过两个人的关系在别人眼里是怎样的,他也很少想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今天黄少天提起,他的那些话不仅是搪塞,也是在安慰在暗示自己,就是普通的AO关系,遵循本能,臣服本能。

  至于其他,叶秋还没有考虑好。

  坦白来讲韩文清这个人他并不讨厌,甚至称得上欣赏,如果不是强制标记,或许他们的关系很容易更进一步,而不是现在这种绑定式的状似亲密的僵持,实则一个受伤一个愧疚。

  受伤的在逃避,愧疚的想弥补。

  韩文清的坦白无从开口,他无时无刻不在为叶秋强调“我是你的”。他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一切,鲜血淋漓地往叶秋瑟缩的刀刃上撞,好撬开他一个口子把自己挤进去接近他,让他相信自己尝试依靠自己。

  而叶秋不。

  他现在明白韩文清对他的心思,但是他还没有考虑好,理智考虑他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这份感情,那些经历对他来讲还是不可磨灭的一道疤,没有随时间愈合。但是本能一直在促使他接受,因为两人契合,因为那夜的坦白,因为曾经的好感。

  或许难以原谅,但是可以尝试重新开始。

  他的年纪已经不小了,已经算是适婚期的Omega了,与其退役回家跟不认识的Alpha草率结婚,不如放过自己,放过韩文清。

  或许回去该跟他谈谈了。

    

  

  一叶之秋:嗯,你也是,晚安。

 

    -TBC-

评论(36)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