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all叶/韩叶】关于叶修拥有了一只浣熊的事。

(●'◡'●)ノ♥最近微博上很火的那只湾湾干脆面!!

(●'◡'●)ノ♥不能养浣熊的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ノ♥我不能养!那老叶!交给你了!



0.1

正在苏黎世比赛的国家队遭遇到了严重的危机,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混蛋不仅骗吃骗喝,还大大方方占有了他们的领队,国家队的吉祥物乃至联盟的宝贵财产——叶修同志。


而这场危机的始作俑者同时也是当事人正一脸惬意地窝在我们国家队吉祥物的怀里,嘎嘣嘎嘣吃着由身边的苏沐橙友情提供的苹果,时不时还转过黑漆漆的小豆眼瞟一眼国家队成员,再得意的往叶领队怀里靠一靠,抱着苹果咬的更大声。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那天加拿大队的那个队员看到这小混蛋叽叽咕咕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了!”黄少天见到此行径大怒,“这个无耻的小偷!偷走了老叶的宠爱!”

“心。”一旁看着的周泽楷瘪瘪嘴,小声地补充了一句。

“你胡说!”就一个字也难为黄少天听懂了,仇恨迅速转移,炮火猛烈地轰向周泽楷,“老叶的心是属于我的你不要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胡说八道!本剑圣可不是你那些迷妹不买你的账!”

周泽楷冷哼一声:“冠军的。”

“对对对,老叶的心是属于我这个冠军的。”方锐突然插话进来,迅速吸引两大仇恨转火,还不放弃作死,又补了一句。

“老叶的肉体也是属于我这个冠军的。”

“竞技场。”

“方!锐!竞技场pkpkpkpk!我要是不打的你爬不起来跪地求饶深刻认识到本剑圣的厉害我就不叫黄!少!天!”


“少天。”一直只关心怀里小东西的叶修终于出声介入这一场战争,他揉了揉小东西热乎乎软绵绵的肚子,抬头看着朝他扑过来亮着眼睛、仿佛一只大型金毛犬的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你叫我是不是终于念起本剑圣的好了我给你说你养这个小混蛋根本没用……”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直接用刚摸过小东西肚子的手捂住了嘴,剩下的话哽在嗓子里瞪大了眼睛看着叶修。

怎么办怎么办老叶手心好软好想舔一下呸呸呸我在想什么这可是刚摸过小混蛋肚子的手有没有细菌怎么直接就往本剑圣嘴上堵!!

“少天,你闭嘴吧,你看你烦的它都吃不下了。”


距离黄少天爆发还有三秒。

三,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略微退出即将成为噪音中心的地方。

二,苏沐橙笑眯眯的拿走吃剩的果核走去丢进了垃圾桶。

一,喻文州看了看那个方向温和的笑了笑跟肖时钦继续手里的资料讨论。

“叶修你竟然为了这么一个妖艳贱货伤害好清纯好不做作的我!!一只浣熊而已我们动物园多的是啊!!”


对,没错,引起这场严重危机的,就是叶修怀里这只刚啃完苹果,正靠在他身上满足地舔爪子的,浣熊。


为什么国家队的训练室会出现一只浣熊呢,站在门外瑟瑟发抖不敢踏入修罗场的翻译姑娘表示,这真的不是我的错。





0.2

苏黎世不愧是全球最佳宜居城市。带着小翻译刚刚开会回来的叶修抬头看了看苍翠叶缝之间澄澈的天空发出了这样的一声感叹,从兜里摸出来刚在超市买的一盒烟。

……这烟可真难抽。叶修惆怅地看了一眼根本看不懂上面写的是什么鸟语的烟盒,怀念起自己在酒店藏的芙蓉王。算了算了现在有的抽就不错了,回去再换。

一大早就出来开会已经好几个小时没抽到烟的叶修表示他也是很满足了。


“啊啊啊叶神不好意思让你等久了!”翻译姑娘拎着两大包零食从便利店冲出,叶修摆摆手叼着烟转过身来,看到姑娘手里的东西愣了愣。

“我去,小赵没发现你够能吃的啊,买这么多。”

“哪有!”小姑娘涨红了脸,“就…就一次买够多方便…”越说声音越小,低着头看着手里的两个便利袋,不好意思抬头再看叶修,好像…是有点多…

“行了行了。”叶修弯下身接过其中看起来更沉的一个袋子,“哥帮你拿一个。”

“这怎么好意思!”翻译姑娘扑过去抢,叶修没给她机会,小姑娘三步做两步追上去,扭扭捏捏跟在后面。

“走前面吧,哥不认路。”叶修把烟头在垃圾桶上的细沙中捻灭,把手中拎的东西换了个手。

“哦…”



两人一前一后地这么走着,丝毫没发现后面还跟着一个小尾巴。

叶修忽然觉得手里的袋子有动静,停下脚步慢慢低头,看到了一个正抓紧机会把小爪子伸进袋子里拿饼干的小东西,看到叶修看过来猛的缩回了爪子跑出好远,又回头看了看,像是舍不得马上就要到手的食物。

叶修觉得有趣,蹲下身掏出那包饼干对着它晃了晃,小浣熊晃了晃尾巴,叽叽咕咕叫了两声,试探着朝叶修这边走了两步。

翻译姑娘回头看到叶修的动作也停下来,悄悄在他背后看着那只小小的浣熊。浣熊往前跑了两步,直起前肢,抱住叶修手里的饼干,转身扭着屁股就钻进路边的灌木丛,叶修笑了笑,拎着袋子起身,翻译姑娘还很兴奋的递过手机让他看自己刚才拍下来的照片。

照片里的叶修半蹲着身,举着一包饼干,眉目温柔,嘴角含笑,树荫间斑驳光影晃在他的身上,晕染出温柔的色彩,浅栗色的小浣熊正抱过他手上的饼干。

“拍的不错嘛。”叶修勾勾唇,把手机递回去,眯着眼伸了一个懒腰,“快回去吧。”






0.3

抱着饼干的浣熊在灌木丛里看着两人,看了看大包的食物和手里的饼干,叼着饼干小步跟上去。

转了两个小弯,过了一个马路,叶修转弯浣熊也转弯,叶修等红灯浣熊也等红灯,叶修过马路浣熊也过马路。叶修看着这个明明就是跟着他在他看过来的时候还偏偏要转头过去装作自己在看风景的小家伙忍不住笑,这小东西,还一直抱着那包饼干不撒手,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太可爱了。

酒店并不太远,不然叶修可不会选择走着,他瞟了一眼浣熊进了酒店,翻译姑娘看了蹲在门口的小浣熊犹豫了一下也进了旋转门。

浣熊抱着饼干一脸懵逼地站在酒店门口,那个转来转去的是什么东西,他们为什么进去了就不见了,那一大包食物呢。

小浣熊呆呆的站了一会儿,也没见到两个人出来,发觉自己把食物跟丢了。

叶修再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面,小家伙扁着嘴抱着饼干还傻呆呆地站着,满满的委屈和束手无策,看到他再出来支起了身子叽叽咕咕叫了好一阵子,还挥着饼干手舞足蹈,好像在训斥他刚才跑哪去了为什么丢下它,又看到他手里的零食不见了,浑身的毛都炸起来,叫声陡然尖锐,围着他绕了好几圈看看是不是藏起来了。

终于发现这人没藏任何东西,浣熊一下子就蔫吧了,坐在地上瞪着自己的小黑豆眼仰头看着叶修。

这个人好坏好坏的,丢下我不管还弄没了我的食物。

“啧。”叶修咋舌,看着这么人性化的小东西还真没了脾气,从兜里掏出来一根刚从翻译姑娘那里要来的火腿肠在它面前晃了晃,开始了浣熊诱拐计划。

“小家伙,跟不跟哥走。”






0.4

所以叶修不费一兵一卒空手套到了一只浣熊。

什么你说饼干和火腿肠?那是翻译的,翻译掏钱买的。

浣熊刚来的时候国家队也是很稀奇的,毕竟在国内这个基本只有在动物园才能见到,一群职业选手一天到晚泡在俱乐部哪有闲心去什么动物园,也就黄少天的这两年去的次数多一点,偷偷摸摸带小卢出去玩。

可是黄少天却是表现出来对这只浣熊兴趣最大的,一直跟着叶修看着蹲在他肩膀上的浣熊嘴根本就停不下来。

“老叶你都喂它吃什么啊,你从哪弄的啊,我长这么大还没这么近距离看过浣熊呢。”

“老叶它有没有病啊,凶不凶啊,会不会抓伤你啊。”

“老叶你会不会养啊,翻译小妹说这是野生的啊,养死了会不会把你抓起来啊。”

其实我们也不太想知道黄少天到底是对浣熊有兴趣,还是对找到了新借口缠着叶修有兴趣。

不过显然叶修对他没兴趣。

“黄少天,你要是把浣熊吵死了,会不会把你抓起来啊。”






0.5

叶修有了浣熊之后表现出了惊人的孩子气,经常抱着浣熊到处跑。原本不那么爱出门,现在也经常往外跑跑去商店给浣熊买些零食,兄控的叶总裁听说之后还找人带着叶修去办了专门的浣熊饲养许可证。

叶修最喜欢的就是看浣熊抱着食物只用两条小短腿吧嗒吧嗒跑的样子。

比如今天早晨。

浣熊爬上餐桌,缓步朝孙翔的餐盘接近。

孙翔看到浣熊有些紧张。叶修很喜欢这只浣熊啊它凑过来是什么意思,喜欢我吗,叶修喜欢它它喜欢我那叶修应该也会喜欢我。孙翔心里做着莫名其妙的绕口令,别扭的,偷偷的,看了一眼已经吃完饭正靠在墙边抽烟的叶修,发现叶修也在看着这边耳根迅速泛红低下头,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就一眼没看自己的盘子,浣熊成功从孙翔盘子里抱走了已经剥好了的白煮蛋,现在正倒腾着两只小爪子飞快地朝叶修这边跑。

“靠!”孙翔抬头,“叶修你无耻!”

“怎么说话呢孙翔小朋友,我又没拿你的蛋。”叶修耸耸肩,一副无辜的样子,不过上扬的嘴角还是出卖了他。


王杰希吃完饭收好盘子起身走到叶修身边,掐掉了叶修的烟。

“嘶。”叶修心疼地抽气,“芙蓉王!很贵的,这边买不到啊!”

“少抽点,对浣熊不好。”王杰希说出了不容反驳的理由。

叶修白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又看着浣熊在张佳乐那边得手了。

“嘿。”叶修乐了,拍了拍王杰希示意他看那边,“我发现这小东西用后爪直起来跑特别有意思,那个屁股真好玩。”

王杰希看了一眼抱着张佳乐土司在餐桌上逃跑的浣熊,微微抬手。

“卧槽王大眼儿你干什么!”叶修忽然大叫,餐厅里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这里。

王杰希在众目睽睽之下,捏了捏叶修的屁股,而后看着叶修瞪圆的眼睛,诚恳地说。

“你的屁股更好玩。”






0.6

王杰希被以对领队进行性骚扰为由,加训一个小时。

浣熊蹲在他旁边嘎嘣嘎嘣吃着张新杰投喂的梨。

“少给它吃高热量的食物,对它健康不好。”张新杰翻看着手里的资料头都不抬地教训叶领队,“除了水果和坚果,可以尝试喂鱼或者鸟蛋,昆虫也可以,薯片饼干什么的尽量就少吃了。”

“嗯嗯嗯。”叶修点头如叨米,“新杰大大说的对。”

“你也是。”张新杰掏出一包他从叶修搭在椅背上的队服外套兜里露出来的烟,“少抽烟,没收了。”

看着叶修死一般的眼神,微微笑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

“房间里的,喻队也收了。”

叶修陷入了到苏黎世以来最大的灾难,他要断粮了。

他的革命伴侣被敌人擒获了。



“听着。”叶修蹲在房间里晃着行李箱里仅存的几盒烟对着面前坐着的浣熊说。

“咕?”浣熊偏着头看他。

“你把这个藏起来,我给你吃饼干。”

“饼干。”叶修又指了指桌上放着的那包饼干。

“叽!”浣熊的眼睛一下就亮了,它被张新杰控制饮食已经几天没吃到零食了,忙不迭地点头。

“藏起来懂吗,藏起来。”叶修强调。

“咕叽。”



国家队的队员发现叶修最近很不对劲,明明被缴

了烟,却没有那种戒烟的生理阶段期症状,而且身上还总是有淡淡的烟味。

“有吗?”叶修扯过自己的领子闻了闻,“以前沾上的吧。”

“前辈。”喻文州笑眯眯,“你这件衣服刚洗的。”

“哦。”叶修耸耸肩,“刚才路过吸烟区。”

“芙蓉王的味道。”

“不是吧这你都闻的出来?”叶修表示怀疑。

喻文州凑近他的脖颈,闭着眼嗅了嗅,湿热的气息喷洒在叶修的皮肤上,叶修有些不适应地往后退了退,却被喻文州压地更近,刻意压低的嗓音就像小钩子一点一点勾弄着叶修的心。

“虽然还不知道藏在哪里,不过总会找到的。”







0.7

果不其然,革命的伴侣隔天就被发现了。

“叽咕…”浣熊被一群人围在中间,可怜兮兮地把烟盒往自己尾巴下面藏。

哪里玩的过心脏。

肖时钦蹲下身抽出烟盒,在浣熊面前晃了晃,起身。浣熊伸手没抢到,委屈地缩着爪子蹲坐在地上。

“我就说吧一看这小混蛋就不是什么正经浣熊,竟然还帮着老叶藏烟,简直是罪大恶极罪无可赦!”黄少天喋喋不休。

“就是,罚它不准吃饭。”孙翔在一边帮腔。

张新杰和喻文州对视一眼,递过来一包薯片,喻文州打开之后蹲下了身。

掌心放着一片薯片,对着浣熊。

“队长它伙同老叶犯罪你还给它吃零食!”黄少天见此大喊。

浣熊眨巴了两下小眼睛,小心翼翼地伸爪去拿喻文州手上的薯片,碰到了就像是怕他反悔一般飞快收手塞进嘴里咯吱咯吱吃掉了。

喻文州指了指手里那包刚刚拆开的薯片,又指了指肖时钦手里的烟盒,又指了指薯片,发出了一个单音节。


“嗯?”

浣熊飞快地跑出包围圈,钻下床扒拉出来一盒烟,又跑到窗边拍了拍玻璃,王杰希帮他打开玻璃窗,它钻出护栏不知道从哪叼回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两盒烟。

三盒烟都推到喻文州面前,狗腿地看着喻文州手里的薯片。

还可以这样?目睹了全程唐昊目瞪口呆。







0.8

一熊一人接受严厉的训话。

“老叶我对你很失望!”黄少天痛心疾首,“你居然跟一只浣熊狼狈为奸互相包庇,借此来达到你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黄少天走错片场了,谁来拉他回去。

“叶修前辈,你答应了我戒烟。”张新杰淡淡地看了叶修一眼。

你是说了,但哥没答应。

“前辈,你这样是要被惩罚的。”喻文州特意咬重了惩罚两个字。

文州你走开,哥不想知道你在说什么。

叶修将求助的目光投向苏沐橙,苏沐橙冲他努努嘴,摊开手表示爱莫能助。

转向周泽楷。

周泽楷紧皱着眉头,不得不说联盟的脸就是皱着眉都这么好看,无声地谴责着叶修不应该私自藏烟。

“咕叽…”

叶修跟怀里的浣熊一起垂下头。


“为你好。”看着叶修丧气的样子周泽楷有些不忍心。

“我知道。”叶修有些烦躁地揉了揉头发,“可是也要有一个过程吧,突然就不给抽了也有点…”

周泽楷看着张新杰,张新杰微微思考了一下之后点了点头。

“好吧,一天三根,不能多了。”

“五根!”叶修据理力争。

“两根。”张新杰毫不妥协。

“行行行听你的三根就三根。”见好就收,叶修冲着张新杰伸出手。


重新抽上烟的叶修觉得世界都美好了,黄少天的垃圾话也没那么烦了…不,还是很烦。

浣熊可怜巴巴地看着叶修,你的烟有了,我的零食怎么办。

“你个小东西。”叶修弹了弹它的额头,“出卖我我还要给你谋福利。”

“叽咕!”浣熊用脸蹭了蹭叶修的手,讨好地舔了舔。

“新杰大大,定期定量投喂零食成不?”

刚写完和美国队的赛后总结的张新杰从屏幕后面抬起头,扫了一眼眨巴着小豆眼一脸渴求地看着他的浣熊,又看了看叶修,同意了。

“不过,喻队说了有惩罚。”







0.9

惩罚就是叶修要给他们做一顿早饭。

叶修不得不早起,蹲在厨房沉思半晌最后做了最简单的蛋炒饭。

唔你问我味道怎么样?

来看我们耿直的孙翔小朋友,他一脸嫌弃地看着盘子里的食物,看起来可能是味道不太好吧。

…哦,然后他一边吃的一粒也不剩。


当然他们也没有放过浣熊,恰好那天又有比赛。

于是当天全世界的观众都看到了,在叶领队旁边的比赛席里坐着一只身上挂着板子的浣熊。

板子上歪歪扭扭地用中文和英文写着。

“一只包庇犯罪的无耻小偷。”

浣熊傻呆呆地抱着它的香蕉坐着,丝毫不知道自己即将爆红。


与此同时微博上。


@叶不羞躺在我怀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只浣熊犯了什么错要这样对待它,游街示众吗哈哈哈哈哈哈一脸无辜哈哈哈哈。

[挂着牌子抱着香蕉呆坐着的浣熊.jpg]


评论:

@爱吃辣的猫:放过干脆面君它还只是个孩子!可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917赞)

@大眼爸爸苏苏苏:为什么比赛场上会出现浣熊,可爱死了233333!                                 (677赞)

@今天M的大小眼也很闪亮:只有我想知道这只浣熊包庇谁犯罪了吗哈哈哈哈!!                         (921赞)


荣耀圈出现了一只网红,很快成了国民新宠。








1.0

黄少天拿手机翻着微博,兴致勃勃地问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你这浣熊叫什么啊一天到晚就小东西小东西地叫人家,说起来这么长时间我都不知道你这浣熊公的母的,快看看给它起个名字!”

“公的吧?”叶修懒洋洋靠在沙发上看着资料,听到黄少天这么问,偏过头思考了一下。

“不行不行我得看看。”黄少天放下手机,转着圈地在屋里找着浣熊。

“老叶你说要是公的叫什么啊?”

叶修没搭理他,倒是周泽楷接腔了。

“修修。”

屋子里一片诡异的寂静。叶修抬头看了一眼有些害羞的周泽楷问道。

“小周,你认真的吗?”

周泽楷看着他肯定的点了点头。

“那要是母的呢?”孙翔问。

“…秀秀?”张佳乐不确定地出声。

楚云秀一个手抖,风城烟雨掉下悬崖摔死了。


后来浣熊被黄少天强按着,屈辱的分开了腿,让大家看到了它的小铃铛。

“公的。”楚云秀点点头,躲过一劫。

“修修。”周泽楷点点头,拍板决定。



@黄少天V:养了这么多天今天终于知道这小混蛋是公是母了,大家自己来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你们问的它叫什么的问题,12:1一人弃权的压倒性胜利决定它叫修修!

[被黄少天按着露出小铃铛一脸惊恐的浣熊.jpg]


评论:

@巴拉拉睡叶修能量:天呐修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唯一的反对票肯定是我们修修的你们欺负我修修孤家寡人哈哈哈!!修修不怕!修修好听!哈哈哈哈!!                         (2133赞)

@树和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放开那只浣熊!你不爱树了吗!!哈哈哈打开了新cp的大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71赞)



@叶修V:…………李轩好样的。

@喻文州V:修修。^ ^//@孙翔V:哼!修修…//唐昊V:修修嗯…//@肖时钦V:修修。//@苏沐橙V:修修~//@楚云秀V:修修![喵喵]//@方锐V:修修呀~//@张佳乐V:修修。//@王杰希V:修修。//@周泽楷V:修修。

@黄少天V:养了这么多天今天终于知道这小混蛋是公是母了,大家自己来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你们问的它叫什么的问题,13:1的压倒性胜利决定它叫修修!

[被黄少天按着露出小铃铛一脸惊恐的浣熊.jpg]








1.1

第一届世邀赛中国队摘得桂冠,叶领队上台领奖的时候肩上还扛着那只浣熊,不对,修修。

修修回国的时候受到了无比热烈的欢迎,这个它是从多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零食里看出来的。

然后这些零食被张新杰没收了一半。

修修一脸震惊地看着它一下子就少了一半的零食,咕咕叽叽冲着张新杰叫了一阵子,委屈地钻回叶修怀里。

苏沐橙拍下了这张照片,起名修修和修修怀里的修修。


修修跟修修回家住了几天,就被叶老爷子打包丢回兴欣了,美名其曰为祖国电竞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于是修修跟着修修回到了兴欣,从国家队的吉祥物变成了兴欣的吉祥物,为此陈果专门为它定做了一个带着兴欣金属挂坠的吊牌,还有粉丝寄来了自己手作的缩小版队服。

兴欣印发了第一套关于叶修的周边海报——

穿着兴欣战队队服的叶修和穿着缩小版兴欣战队队服的修修,一坐一站,两掌相击。

看着兴欣海报的销售额,联盟考虑要不要给那只浣熊出手办。






1.2

修修在兴欣没多久,就出了事。

有时候它也到处乱跑,叶修也不管它,反正这小家伙到了饭点绝对能准时出现,可是今天…

叶修看着准备好却一点没动的食物,皱起了眉。

“沐橙,看到…嗯…修修了吗。”这名字说起来还是好羞耻。

“嗯?不在吗,出去玩了吧?”苏沐橙偏头看了一眼叶修,又看到了依旧满满的食盒,也有些担心,“问问果果?”

陈果跑到网吧翻遍了周围店铺能看到的所有监控录像,终于看到浣熊的身影一闪而过。

时间是早晨。


“这都下午了,修修怎么还不回来?”方锐又看了看屋里还是满满的食盒,有些烦躁地用手指扣着桌面。

“老夫说你们这个,修…修修啊。”魏琛还不太习惯这么叫,不过有能恶心到叶修的机会他绝不放过,“要不要发微博问问是不是跑丢了谁捡到了。”


@兴欣战队官微V:今天早晨修修跑出门至今未归,项圈带有兴欣的徽章,希望H市有看到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们一下,我们都很担心他。

[修修正面照片.jpg]

这条微博在职业圈引发了轩然大波,各职业选手纷纷转发,希望能够给兴欣提供一些帮助。


@叶修V:…是我没有照顾好他,拜托大家帮帮忙。

@陈果V:我们很担心!//@莫凡V://罗辑V://@包荣兴:老大很难过!//@安文逸V://@乔一帆V://@唐柔V://@苏沐橙V:谢谢大家。//方锐:请联系我们。

@兴欣战队官微V:今天早晨修修跑出门至今未归,项圈带有兴欣的徽章,希望H市有看到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们一下,我们都很担心他。

[修修正面照片.jpg]


H市下午不知道有多少粉丝出动,大街小巷不留余力地寻找。

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有人用一件外套裹着修修到了兴欣网吧。

接到前台小妹电话的陈果鞋都没来得及换,穿着拖鞋就跑出了上林苑,到了网吧看到对方怀里可怜兮兮受到了不少惊吓的修修鼻子一酸,接过来抱紧,对着对方直接鞠了一躬。

“谢谢!”

小伙子吓了一跳连忙去扶陈果,叶修正好这时候也进门,陈果怀里的修修一看到他就挣扎着离开陈果的怀抱往他身上爬,在小伙子磕磕巴巴叫出来“叶…叶神!”的时候抱紧了直往他怀里钻的修修。

“谢谢。”叶修的声音有明显的放松,“真的很谢谢你。”






1.3

有了这次跑出去玩迷路,在小巷里饿了跟野猫抢吃的被野猫围攻受惊的经历,陈果她们明显对修修更好了,具体表现为,修修想吃啥,都是买买买。

结果是修修如充气一般,迅速成了一个球,开始大家也没觉得有什么,直到有一天,修修卡在了以前给他开的宠物专用门里。

叶修面色沉痛地看着因为卡住不断挣扎“咕咕叽叽”叫着的修修,折腾了半天才把他解救出来。

“你该减肥了。”他这样说,修修眼里露出了绝望的光芒。


而后叶修作为修修的主人,应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被勒令做出表率,修修减肥,他彻底戒烟。

于是兴欣出现了这样的一副场景——

肥成一团的浣熊一脸生无可恋四仰八叉地瘫在沙发上,旁边叶修也是一脸生无可恋有气无力地瘫在沙发上。

葛优瘫,修修和修修版。


陈果还是不放心地在修修的吊牌上又加了一块金属吊牌,联合各大俱乐部提供的友情帮助,上面密密麻麻刻了一堆小字。

如果在H市发现我,请联系兴欣俱乐部。

如果在B市发现我,请联系微草俱乐部。

如果在Q市发现我,请联系霸图俱乐部。

如果在S市发现我,请联系轮回俱乐部。

如果在G市发现我,请联系蓝雨俱乐部。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为什么我们蓝雨是最后一个!!老叶老叶老叶你是不是故意的!!@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王不留行:微草发来贺电。


海无量:兴欣携修修发来贺电。


一枪穿云:贺电。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贺电啊!


夜雨声烦:你们滚蛋!@君莫笑 快给我一个解释!!


君莫笑:少天别闹,是你们队长手速太慢最后一个给老板娘发的。




1.4

作为战队吉祥物,修修当然是会跟着叶修去看比赛的,不过并不是每场都去。

Q市,霸图主场。

自从有了修修,霸图粉也收敛了很多,毕竟叶修已经退役了,修修看起来又萌萌的,跟他们的副队和张佳乐大神也相处过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扔矿泉水瓶了,万一砸到修修了呢。

真是耿直又善良的霸图爷们。


就这么上厕所一小会儿的功夫,修修又不见了。

叶修还在场馆里到处寻找,修修已经被送到了韩文清手上。

霸图的比赛场地后门有一家宠物店,修修跑到宠物店偷吃猫粮,被店主当场抓获,店主是个霸图粉,或多或少也听过这只兴欣的浣熊。

看清项圈上的吊牌写的什么之后,直接找到了场馆的保安把修修交了出去。

比赛结束参加完记者会回到休息室的韩文清就这么跟一只浣熊大眼瞪小眼。

碍于韩文清的气势,修修只缩成一团窝在沙发上,埋起头只露出眼睛惨兮兮地看着韩文清。

叶修快来救我,这有人要吃了我。


韩文清走过去,把沙发上这一团肉拎起来,仔细看了看它脖子上的兴欣徽章,确认之后摸出手机给叶修打了电话。

“老韩?”正气喘吁吁跑着到处找修修的叶修接起了当初联盟配备的手机。

“叶修。”韩文清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有绑匪的气势,其实他长得也很有绑匪的气质,“浣熊在我手上。”

“哈?”叶修忍不住笑,他停下脚步,靠在墙上,偏头问道,“你想怎么样?”

“嫁给我,不然我就撕票。”


-end-



(。◕ˇ∀ˇ◕)结尾强行韩叶!强行韩叶糖!我不听我不听!

(。◕ˇ∀ˇ◕)文内浣熊行为习性有参考百度,有幻想,有参考视频音频,我真的怀疑我打开错了视频,叽叽咕咕跟鸟叫一样的真的是浣熊叫吗?

(。◕ˇ∀ˇ◕)喜欢的话给我留言小红心啦~


(。◕ˇ∀ˇ◕)最后放上湾湾的浣熊,图源微博。


瘫。


啊啊啊好萌我不能呼吸了!!


你这个样子!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浣熊!



评论(90)

热度(238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