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all叶/乐叶】我要开花了。







梗源微博。
ooc,自由飞翔胡乱摸鱼系列。












世邀赛夺冠。

反应最大的就是张佳乐。

抱着奖杯谁要都不撒手,跟刚当了爹抱儿子似的,这摸摸那亲亲。


张佳乐怀里搂着奖杯迷蒙着眼打酒嗝,拽了拽瘫在桌子上的黄少天。

“喂…黄少天…嗝,起来喝啊…”

“喝个屁…”黄少天挥开张佳乐拽着他袖子的手,扶着桌子站起来,看着叶修去扶沙发上瘫着的孙翔,摇摇晃晃向那边走了两步,“啪”地一声摔在地上,挣扎了两下没爬起来,也就放弃,一脸满足地趴在地上掰着手指头看着叶修的方向,嘴里喃喃自语。

“噢怎么有好几个老叶…一个老叶跟我pk,一个老叶陪我睡觉…嗝,一个老叶给我做饭…”


叶修扶着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也是艰难,这边还没扶起来,眼看着那边的黄少天也趴在地上,孙翔一只胳膊搭在叶修的肩上,大半个身体都在叶修背上,头靠在叶修颈侧,微硬的短发蹭的叶修十分不舒服。

“叶修!”孙翔挣扎起来,叶修费了半天力气才把孙翔扶好固定住,这下又白费了。

孙翔扯着叶修倒在沙发上,叶修猝不及防直接被他拽到自己身上,后脑磕到了孙翔的嘴唇,孙翔酝酿了半天的话也被这一下磕没了。

“唔!”孙翔发出一声痛呼,叶修吓了一跳连忙转身去看,孙翔一手搂住叶修的腰一手捂着嘴唇,痛的泪花都飙了出来,见叶修转过来委屈的扁着嘴,下唇渗出一丝血迹,紧紧盯着他。

叶修被盯得心虚,心想这也不怪我啊,不是这个熊孩子乱动怎么会磕破嘴唇,撞的我头还怪疼的。

“疼…”见叶修半天没反应,孙翔吸了吸鼻子小声开口。

看孙翔这样子叶修头更疼了,如果他炸毛跳起来吼他“叶修你撞到我嘴了”自己还能嘲讽他这么大人了撞一下又不会少块肉,可他摆出这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哪里还忍心。

“疼…怎么办?”叶修无奈。

“你吹吹!”孙翔理直气壮,“你撞疼我你给我吹吹!”

叶修大惊,这熊孩子几岁了,这不都是哄小孩的招数吗,小时候叶秋就是这么让他哄的,吹了不管用还抱着他胳膊嘟着嘴要亲亲。

“用不用再给你个亲亲啊?”叶修冷笑。

孙翔呆了呆,好像没有听明白叶修在说什么,叶修叹了一口气准备把他拉起来扶回房间,却见孙翔把脸转到一旁,摆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偷瞄的眼和泛红的耳垂出卖了他。

“你要是想…我也不介意…”


叶修:这都什么事啊!


“你…不是要亲我吗…”孙翔转头半天发现叶修也没有动作,转头回来发现叶修面色沉痛地看着他,半点没有要亲自己的意思。

“我…”

“前辈…”叶修还什么都没说出来,就被突然插进来的声音打断了,转头就是周泽楷放大的俊脸。

哦豁,说小周八岁到八十岁通吃还真是有道理的。脑子里不着边际地想着心里却是松了一口气,他们轮回的熊孩子让轮回自己解决去。

“小周你来的正好…”

“坐腿上…要亲他?”周泽楷皱着眉扫了一眼叶修和孙翔的姿势,再加上刚才听到孙翔的话,一把扯过叶修护在自己身后,瞪着孙翔,“我的!不亲你!”

“孙翔喝多了说胡话,我这不是没扶起来他。”叶修赶忙解释,也没注意周泽楷话里别的含义,把周泽楷推出去当挡箭牌,自己丢锅就逃,“小周你们轮回的你解决一下啊,我去叫文州拉少天。”



“我没喝多!他说了要亲我!”走廊里还有被拖走的孙翔不甘心的吼声。

张佳乐抱着奖杯推开椅子站起来,晃到趴在地上的黄少天身边,踢了踢他。

“喂…黄少天,起来,继续喝!”

“滚开。”黄少天眼都没睁,“老叶陪我睡觉呢,抱着你的奖杯一边呆着去…”

“胡说…”张佳乐紧紧搂着怀里的奖杯,蹲在黄少天身边,俯下身在他耳边小声道。

“我给你说个秘密…”

“谁要听你的秘密,老叶你腰好细…”

“哼,无知。”张佳乐也来了脾气,“噌”地起身,跌跌撞撞朝门外走去,还不忘死死抓着怀里的奖杯。


周泽楷把孙翔丢在房间的地上扔了一个枕头给他锁上门就返回去找叶修,看着叶修跟喻文州一人一边架着黄少天往房间送,虽然很不情愿,周泽楷还是把叶修替了下来。

“谢了啊小周。”叶修揉了揉肩膀,“我去看看还有人没。”


“一个两个三个…哎呦我去怎么少两个。”


酒店门外的花池边蹲着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

张佳乐把奖杯放在膝盖上揽着,一手拿着小木棍挖土嘴里一边喃喃自语。

“嗯…嗝,开花了…”

“队…前辈?”身后响起一个疑惑的声音,“你干嘛呢?”

张佳乐丢了小木棍把奖杯牢牢抱在胸前,转身仰头眯着眼看了看来人,嗬!两个唐昊!

“来来来。”张佳乐放松下来,神神秘秘地对着唐昊招招手,唐昊也喝的晕乎乎地蹲下,傻乎乎地看着张佳乐把小木棍捡回来继续挖土。

“傻小子,动手啊。”张佳乐戳了戳他,“挖坑。”

“噢。”唐昊也找了个小木棍挖起土来,挖着挖着张佳乐就不挖了,蹲在一边指挥唐昊。

叶修找出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一幅场景,俩人跟智障似的不知道在花池边瞎鼓捣啥,叶修好奇就凑过去看。

张佳乐抱着奖杯蹲在一边打着酒嗝嘴里还念念有词,唐昊在他旁边土挖的起劲。


“你快点挖啊。”

“挖好了,嗝…把我埋进去。”

“我要开花了。”

“开了花给叶修求婚的。”



-end-







‹‹( ´꒳`)/›› 发个糖。

看到微博说喝醉酒做过哪些奇葩事,有个人写她室友喝醉了叫她们把她种在土里,她要开花了,一秒带入乐叶,然后就有了这条鱼。





评论(42)

热度(6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