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all叶】召唤情敌与幸运BUFF。









荣耀联盟最近出了一款游戏,手游。
一个星期下载量破千万。
吸金无数。
投诉不断。





“为什么没有叶修!为什么没有叶修!为什么没有叶修!”
“这个游戏根本就没有叶修!”
“为什么解锁韩文清的传记要跟叶修pk胜利50次啊…我根本就没见过叶修啊…”
“解锁苏沐橙的传记还要陪她看70集电视剧呢,必须盯着看,切出去没用!”
“……你们都还好,老子一个大老爷们解锁戴妍琦的传记竟然要看十几本…咳…”
“没有什么事是拥有一个叶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我没有叶修呜呜呜…”






方锐看着论坛上的投诉笑到瘫痪。
“干什么你。”叶修用手里的报表卷成一团敲了敲方锐的头,“拿着我们兴欣的最高工资,训练溜号,嗯?”
“老叶老叶你来看!”方锐往后滑了一下椅子伸手勾住叶修的脖子示意他看屏幕,一手摸出手机迅速解锁傻笑。
“嘿嘿嘿你看我有哦。”





叶修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又看了一眼方锐的手机。
“你们都玩这个啊?”
“还有谁在玩!”方锐立马戒备。
“沐橙前两天告诉我她抽到我了,小周昨天发截图给我也说抽到了,跟你这个一样。”叶修偏头想了一下,
“我靠!我这个4星!周泽楷这个心机boy抽到的?!”方锐大惊,“不行不行,老叶你等着,我马上给你升级,不能让自家队长不如别人手里的!”
“你给我训练!”







夜雨声烦:【截图.jpg】看我的满星老叶,你们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坐在房间里的叶修.jpg】都解锁了。
夜雨声烦:了不起啊,本剑圣也都解锁了。
黄少天迅速甩上一张图反击。
一枪穿云:新皮肤。【截图.jpg】
夜雨声烦:你以为就你买了吗!【截图.jpg】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在群里互甩截图,苏沐橙嗑着瓜子乐着看热闹,一边鼓动叶修也来玩一玩。
“试试嘛,反正就平常玩玩,职业选手群注册玩的话联盟会有额外礼物的。”




君莫笑:【黄少天.jpg】竟然还是真人语音,距离卸载不远了。
夜雨声烦:我擦语音怎么了怎么了,联盟没找你录吗哦对你只有一句‘呵’跟一句‘呵呵’,羡慕本剑圣语音库丰富是不是?诶你是不是刚玩就抽到我了?那你运气不错嘛挺好挺好。
君莫笑:呵,第一个是文州。
君莫笑:文州你可以联系一下联盟啊,速度那一栏再降点,心脏那一项再涨点。
一枪穿云:前辈,我呢?
君莫笑:嗯?我没抽到小周,没有券了。
一枪穿云:给你买,养我。






然后叶修多了十几个黄少天十几个王杰希十几个孙翔十几个江波涛十几个…
反正就是没有周泽楷。
叶修都能感觉到溢出屏幕的委屈。
一枪穿云:继续!
君莫笑:…小周别了,花你的钱不好。抽卡这种事随缘的,可能我明天就抽到满星的你了呢。
叶修安慰。
周泽楷迟疑了一下取消了准备确认付款的订单,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出一行字。
一枪穿云:那明天给你买!
叶修被烟呛了一口,这孩子咋就这么倔。






因为周泽楷执意买的好几百张券,叶修多了不知道多少页的新角色,正在一点一点翻着看。
君莫笑:王大眼儿你这不行啊,贿赂联盟了吧?人物形象不贴合实际啊。【两只眼睛一样大的王杰希截图.jpg】
君莫笑:哎呦还有老方呢,治疗之神属性不错啊,喂给你有没有状态加成啊。
王不留行:…没有。
叶修有点失望,这个游戏真没意思,应该多设计一些别的情节。
比如张新杰超过晚上十一点就不能用,带韩文清出战会增加金币获得量,最佳搭档共同出战可以搞个组合技能什么的…
叶修还在翻着角色栏。
君莫笑:哎呦这个稀奇。【郭明宇截图.jpg】
君莫笑:联盟是不是没找到这老家伙用的以前的照片参考,老韩你出来瞅瞅,怎么看着比哥还年轻呢。
大漠孤烟:你还年轻?
君莫笑:哥还是一枝花的年纪,怎么就不年轻了?
在一群职业选手飞速而过的“不要脸”中,有一个不知名的号飞快地刷了一句“日你”。






黄少天眼尖。
夜雨声烦:诶诶诶刚才那个谁说什么呢,表意这么含糊不清会有歧义的好不好,败坏我们职业选手的形象。
夜雨声烦:张佳乐是不是你的小号,不是我说你们霸图粉的口号也太黄暴了,看到叶修就会瞎喊。
百花缭乱:关我屁事!我就这一个号!
夜雨声烦:那这是谁!【“日你”截图.jpg】






黄少天大爆手速翻聊天记录截图,顺带看了看这个人的群资料,呦呵,十年多,比自己早好几年啊。
群里罕见地安静了一下。
君莫笑:老郭?






叶修玩的这不是抽卡游戏,是召唤情敌啊。
一群后辈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一张一张晒出来抽到的退役选手,然后选手本人又如雨后春笋一般一个一个冒出来。

郭明宇:无论过去多少年你都这么欠揍!
君莫笑:得了吧,无论过去多少年你还都欠我钱呢。

吴雪峰:小队长抽到几个我?
君莫笑:一个,雪峰大大有一个还不够吗?

方士谦:我技能属性不错吧,不考虑养起来?
君莫笑:不要牧师。
石不转:……

周泽楷悔得肠子都青了,他为什么要给叶修买券让他抽了一堆情敌出来。






“叮~”客服娘问卷调查。
[叶神您好!十分激动看到叶神也玩这款游戏!在您使用过程中,有没有在游戏开发与设计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呢?]

叶修想了想刚才自己对王杰希的调笑,还真把那时候的想法打了几条上去,客服好像也是个叶粉,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跟叶修多聊了两句,给叶修讲了一些基本功能和其他玩家总结出来的升级小技巧。
[还可以买BUFF啊?]
[是的叶神!商店可以用金币买的哟!一定时间内金钱或者经验加成!]
[还会出新的BUFF吗?]
[这个…叶神是有什么建议吗?]
[呃,我就说一下…]


[非常感谢叶神的建议!我们会上报好好研究的!奖励已发送至邮箱请注意查收!祝叶神游戏愉快!]
游戏愉快。
叶修划上去看了一眼跟客服娘的聊天记录,关闭了窗口。





游戏经历了一个小小的更新。
探索时一个新的随机掉落物品。
和商店里一个新的BUFF。

【系统信件】
亲爱的各位玩家,鉴于游戏论坛大家的建议与投诉,我们决定在商店上架一个新的BUFF,大家可使用新的探索掉落的无属性道具[盒饭]进行购买。
有玩家好奇的点开了新的BUFF介绍。

【沐秋】
十分钟内提升幸运值,获得叶修概率增加。



-end-





胡乱摸鱼手感已死,复健中,我回来了,谢谢大家。
@鱼粥葱花汤 爱你。❤


关于结尾解释在【周叶】分手与情人节玩偶。(上)里,最后的部分,还有一个简短的后续,懒得复制贴过来了。

实话,我没有故意在捅刀,陈述事实。这个Buff是我写这一篇第一也是唯一的灵感以及动力。

是我很喜欢的部分。



评论(30)

热度(10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