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韩叶】芙蓉王,我们走。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点文还债第一发。
@思君归 老夫老妻日常+@随心不欲 过年大扫除日常。
我真是太聪明(懒惰)了这两个竟然可以一起写。





阳台上的绿萝展了新叶。
房间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伴随着模模糊糊听不很真切的呻吟,更多了几分春意。
“老韩…不行…”
“我不要…”
“啊!”






“你少给我耍赖!”韩文清掀开叶修紧紧裹着的被子,丝毫不被对方佯装出的可怜模样蛊惑,抖了抖被子摊在只穿着自己大号T恤躺着装死的叶修身上,仿若无物一般叠起了被子。
“让你去个超市跟要命一样。”韩文清削了一眼叶修,对方正毫无知觉地把手伸进T恤里揉着自己的肚皮,小声嘟囔着缩了缩腿。


早就说好的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从小年夜拖到现在,眼瞅着明天就到除夕了。今天韩文清说什么都不会再让叶修蒙混过去。
说什么都不行。
韩文清无视叶修抱着胳膊蜷起身体。


叶修不起,韩文清也不走,叠完被子就靠着衣柜站在一旁,直勾勾地盯着床上躺着的人。


三分钟之后,叶修认输了。
韩文清那哪里是盯人啊,感觉上分明是用目光从上到下把叶修的全身都舔了一遍,眼中赤裸自然的情感一点都不带掩饰的。


好吧好吧,面对韩文清钱包脸都不会认怂的叶修对着这样直白流露的感情认了怂,老韩忽然向老流氓方向发展这让人很不适应啊。
叶修闭着眼对着韩文清伸出胳膊,韩文清冷哼一声把人拽起来,叶修从善如流顺着这个力道手脚并用,像个八爪章鱼一样整个人都扒在韩文清身上,韩文清用手托住他,黑色的内裤包裹着白软的臀肉,在指缝之中有说不出的情色。


自然而然仰头追逐的一个吻。


“你没刷牙!”叶修眯着眼享受了一会儿突然推开韩文清大叫。
“是你没刷牙。”韩文清毫不客气地在手感颇好的臀肉上揉了两把,看着叶修有些不满的表情,又拍了拍。
“要嫌弃也是我嫌弃你。”



不情不愿洗漱换衣,也就磨叽了小半个上午,好在家附近就是一个大型超市,韩文清不耐烦地等在门口,叶修在玄幻储物柜里摸了摸,拿出一个墨镜给韩文清带上,而后满意地点点头。
“不错,老韩你真的不考虑开一个保全公司来拓展业务吗?”
“胡闹,回来大扫除。”
“啊——你说什么风好大我听不见!”
“可以多抽两根烟。”
“真的?老韩我发现你真是越…”
“假的。”
“……来越无耻了。”




韩文清推着购物车,叶修咬着韩文清出门前塞进他兜里的棒棒糖,安慰自己其实叼的是烟,插着兜不急不缓地跟在后面。
“等下回去吃什么?”
“等下回去大扫除。”
“老韩你这个人很没情趣啊。”叶修扁扁嘴,顺手丢了几包瓜子在购物车里,“我感觉过年其他人又会借着拜年的名义来蹭吃蹭喝,不用收拾太多,让他们吃瓜子就行。”
“回去大扫除。”韩文清再次强调。
“……哦。”




“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吗?”叶修看着韩文清掏出家门钥匙垂死挣扎。
“没有。”韩文清抖出钥匙插进锁孔,把脸转过来,“你是不是背着我藏烟,怕被发现。”
“老韩同志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叶修神情严肃,率先挤进家门放下了手中的购物袋,脱下外套挂在挂钩上,主动去端了水盆洗了抹布,“大扫除,大扫除。”
韩文清不动声色,看着叶修兴致勃勃地去擦饭厅的地砖,悄无声息地阻止了他靠近。
擦地要用抹布,这样拖延时间当我是傻子吗。





等韩文清换好衣服,叶修还蹲在那一块地砖面前用抹布在那里胡乱抹啦。
没藏东西才是见了鬼,韩文清冷哼。
叶修突然一拍大腿丢下抹布跳起来,拉着韩文清到客厅,推着他坐下,自己也挪到一边,正襟危坐。
“老韩,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在一起给爸妈坦白的时候。”
韩文清不动声色的皱了一下眉。




两个人在一起,在荣耀圈里大家心照不宣,谁都没有点破,但是真的想要在一起,怎么都是要带回家的。
韩文清早些年没少给家里人做工作,接受起来虽说不太情愿,但是是自家儿子真心喜欢的人,再加上叶修懂礼貌嘴又甜,一会儿就把韩母哄得捂嘴笑个不停,拉着他的手坐在沙发上拉家常,净说些韩文清小时候的糗事。韩父也就没再说什么,只是沉默地拍了拍韩文清的肩。
韩文清点点头。
叶修正好抬头看过来,两个人的视线对上,韩文清嘴角的弧度不自觉的就扬了起来。



到了叶家就没那么顺利了。
叶修好多年都不回家,国外拿了冠军带着韩文清回来,原本为国争光叶父还挺高兴,挺难得的也带了朋友,一听有事要说,饭桌上的人都放下了筷子。
“爸,我想要结婚了。”


韩文清心下一惊,然后心里就是难以言喻的柔软,出柜…叶修竟然直接说到了结婚。
叶父皱眉,叶修拉开椅子起身,站到韩文清身边,韩文清也起身,拉住了他的手。
不言而喻的意味。



“你…你!”叶父猛的拍了一下桌子,起身一脚就踹在叶修膝侧,叶修就只晃了晃,依旧站地笔直,韩文清一下就火了,一把将叶修揽在身后,叶修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轻轻推开了挡在自己身前的韩文清。
“你给我进书房!”



韩文清想跟过去,被叶秋拉住了,眼珠子往叶母的方向转了转,示意他过去坐下,叶秋沏了茶端过去。


书房里模模糊糊能听到叶父气急的吼声,还有清脆的瓷器碎裂的声音,叶母就那样静静地看着他,也不出声。



“跪下!”厚重的书房门后清楚地传来叶父的声音。
韩文清坐不住了。
“年轻人。”叶母突然出声,然后端起茶杯,吹了吹,小小抿了一口又放下。
韩文清停下脚步。
“我这个儿子,虽然已经十多年没怎么见面,但是我知道,他认准什么,就绝对不会变了。”
“他说要跟你结婚。”
“你呢?”
韩文清没有回头,径直走到书房门口,把手放在门把上,低声道:“我只跟他结婚。”




“谁让你进来的。”叶父听到门口的动静转过了头,韩文清看到叶修脊背挺直,跪在地上。
韩文清走到叶修身边,试图把他拉起来,叶修没有动。
“是客人,就不应该参与别人的家事。”叶父把“别人”咬得很重。

韩文清缓缓跪在叶修的旁边,拉住他的手。
“我是他的爱人。”







“突然说这个做什么。”
“要是当时你妈不同意,非让咱俩分手呢?”叶修笑。
“胡闹。”韩文清拧起眉头。
“咱俩玩个游戏?”叶修兴致勃勃地提议,“电视剧看过没?”



根据叶修的假设,故事是这样的:

因为双方父母的反对,迫于压力韩文清向叶修提出分手。
他问他,离开之前我能带走一样东西吗?
韩文清顺着叶修讲的电视剧理所当然地想着下一步的情节,以为他说的是他,就像童话中被国王驱逐的王后带走国王那样。
韩文清说可以。
于是叶修默默起身,绕进饭厅,拉开冰箱门,打开原本放散装糖的保鲜盒,拎起一个塑料袋就往外走。

“芙蓉王,我们走。”



“你给我站住!还玩上瘾了!”韩文清怒,“把烟给我放下!”

“敢走今天操的你下不了床!”


-end-



-我竟然要月底才能回家,不知道该怎么更新,抑郁。
-有没有想学怎么剪视频的,可以戳头像看我上一条Lo,再有5个小可爱群里就要闭群啦,只要叶厨噢。
-寂寞的夜,想吃肉呜呜呜…





评论(38)

热度(7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