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王叶】不遵循养成系统的套路是要被惩罚的。 (1)





-@向南初 这个人假装精分去点了好几个王叶,又要大王小叶的养成又要哨兵向导又要肉,真是太没人性了,我只能用这样一个方法来满足她。
-好久没写都不会写了,各种ooc,感觉自己写了一盆毒。
-那你也得吃下去!






房间里的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嗯,其实大眼小眼瞪的都是一个人。





王杰希按住自己跳了两跳的太阳穴,掏出手机按下方士谦的电话。

“前辈,我这不是托儿所。”
“哟杰希。”方士谦假装没有注意到王杰希话里无奈的意味,自顾自的打了个招呼。
“见到啦?开不开心?”




我开心个屁。
王杰希咬牙咽下了溜到嘴边差点脱口而出的这句话,阻止了自己的角雕靠近沙发上抱着一只长鼻浣熊、悠闲地晃着腿的男孩儿。




“怎么样。”方士谦得意,“那可是我抢下来的。”
“跟我有什么关系。”王杰希偏头夹着手机拉开冰箱寻找着食材,漫不经心地回着方士谦,脑中思索着自己晚上应该吃什么。
“跟你匹配度几近完美的向导。”方士谦正经起来,王杰希翻找的动作一顿,重新拿起手机,瞥了一眼沙发上已经跟角雕玩起来的男孩儿。
“他才几岁?而且我根本感受不到他是一个向导。”
“刚满10岁,在[塔]里一出现,就险些就被蓝雨的劫走了,这么小的年龄,就算匹配度不是很高,带回去慢慢养养熟了都能养成自己的了。”



你以为这是小猫小狗吗,这个描述让王杰希头痛极了。
自己去年16岁觉醒成哨兵就已经很罕见了,已经打破了“成年之后才会觉醒”的这条不成文的定律。眼前这个刚刚10岁就已经觉醒,比自己早了足足六年,还是更为稀有的向导。
开玩笑呢吧。
王杰希一脸冷漠地认为方士谦又在拿他寻开心,直接挂断了电话放在餐桌上。





“大眼叔叔。”男孩儿脆生生的嗓音在身后响起,王杰希一惊,迅速转身。
什么时候过来的,自己竟然毫无知觉?
“大眼叔叔,我饿了。”
王杰希嘴角一抽,眯着眼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比他矮了一截的小男孩。
“你叫我什么?”
“大眼叔叔啊。”男孩儿一副“你是不是耳朵有问题”的表情,紧紧抱着怀里的那只黑鼻头的浣熊理直气壮。
“我饿了。”
说完又朝沙发那边努努嘴:“你那只鸟也饿了,不要让他啄君莫笑。”




该换门了。
王杰希冷酷地想。
不能让方士谦再进自己家的门。





这一年他16岁,他10岁。

他们的相遇,注定会发生一些不一样的故事。







不要看上面说的好像很浪漫的样子,其实不一样的故事就是王杰希开始奶孩子了。
不,是开始日常伺候祖宗了。




首先要教祖宗学会正确的称呼:

“叶修,我再告诉你一遍,我叫王杰希。”
“知道了杰希叔叔。”
“我只比你大六岁,叫哥哥。”
“明白了大眼哥哥。”
“……”好歹知道叫哥哥了,王杰希安慰自己,至少幼儿教育成功了一半。
“大眼叔叔你的王不留行又再啄君莫笑了,快让他停下。”

……方士谦我要轰了你。






然后是好的习惯:

“叶修,不要丢掉胡萝卜。”
叶修悻悻地把已经要松开的筷子又夹紧了。
“吃饭要细嚼慢咽。”
叶修含着胡萝卜的表情视死如归,嚼了两口,哭丧着脸咽下去。
“饭后要洗手。”
叶修不情不愿放下手柄起身。
“早睡早起。”
叶修不满地关掉了电玩去洗漱,咕噜咕噜吐掉了嘴里的泡沫。
“还有,刷过牙不准吃零食。”
叶修忍无可忍,掏出枕头底下藏着的巧克力朝王杰希的脸扔过去。






然后是,他到底哪里是个向导?

王不留行叼着那只叫做君莫笑的长鼻浣熊在客厅扑扇着翅膀打转儿,王杰希揉了揉叶修的脑袋把他抱到自己腿上。
王杰希凑近他的颈后闻了闻。
除了洗发水和沐浴露的味道,什么都没有。
没有向导素。

没有向导素敢叫什么向导?!
王杰希怀疑极了,方士谦到底什么意思,弄个孩子在自己家蹭吃蹭喝还得当祖宗似得供着。
他甚至想到这个孩子是方士谦的私生子,自己没办法养就随便编了一个什么谎话来诓自己。


“叶修。”王杰希稳了稳声音,决定再确认一下。
“嗯。”叶修乖乖地应了一声。
“可以把君莫笑收起来吗?”
“收起来。”王杰希强调,示范性地指了指王不留行,叼着浣熊的角雕就消失了,失去了依托的浣熊掉在沙发上打了个滚,哼哧哼哧爬到叶修腿上。
“怎么收起来?”叶修问。
“你想把他收起来就好。”
“可是我不想把他收起来。”叶修抱住自己的浣熊,一脸不信任地看着王杰希,“你想干什么。”
“……教你控制自己的精神向导。”
“我不想控制他,那是我的朋友。”叶修一脸正色,王杰希差一点就要被说服了。
“你学会的话在他有危险的时候你可以救他。”王杰希搬出了不会被拒绝的理由。
“那好吧,我试试。”


半分钟过去了。
一分钟过去了。
两分钟过去了。
“咕噜——”
“肚子饿了。”叶修摸摸肚子,抱着浣熊仰头看着王杰希。
“…收起来再吃饭。”
“收不起来。”叶修老老实实的回答,“我想把他收回去想的脑袋都痛了,就是收不回去啊。”






没有向导素,还控制不了那只浣熊。
好,方士谦你很好。
随便抓只小动物抱个孩子就敢说是向导让我给你养孩子是吧?
你等着。







“诶,那边是王杰希吧?”
正是晚餐时间,[塔]里的人来来往往,王杰希一手提溜着叶修,叶修一手提溜着浣熊,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是啊是啊,那个年龄超小的哨兵,诶诶旁边那个小孩儿不是叶修吗?他俩怎么在一起?”
“听说被方士谦前辈抢走给王杰希当向导了。”
“天啦,两个超能怪物…”
王杰希从听到“叶修”名字的那一刻起就屏蔽了周围的噪音,也就没有听到他们接下来的对话。
做出了那个让他日后追悔莫及的举动。




门都没敲就直接迈进方士谦的办公室,把正喝水的人吓了一跳,眉毛一横瞪着眼刚要发火,看清是谁之后又挑眉放下了水杯。
“哟,你怎么来啦?”
王杰希也不跟方士谦废话,直接把叶修领进去就松了手,拍了拍衣角整理了一下领口,叶修抱着浣熊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也没什么动作。
“人哪来的你送回哪,A区有事我要过去,短则三年长则五年,没空跟你这瞎胡闹。”
方士谦愣住了,视线快速的在王杰希和叶修之前转了个来回,不确定地开口。
“那边不是已经让蓝雨的暂时接手负责了么,[塔]让你跟向导磨合…”
王杰希都要气笑了,指着叶修问方士谦。
“没有向导素,也控制不了自己的精神向导,就算疏导和精神攻击不行,那两个总该会吧?你还告诉我这是个向导呢?”
“车在[塔]下等我,你自己解决。”



刚走两步衣角就被扯住了,王杰希停下脚步。
“你不要我了?”叶修把浣熊放在自己的肩上,伸出手扯住他的衣角。
“是。”
“为什么?我会吃掉胡萝卜不乱吃零食…”
“因为你不是一个向导。”
“我…”叶修刚张开嘴想解释,王杰希却已经没有耐心再留在这。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向导,是不是爱人无所谓,但是肯定不是你这样的一个小鬼。”
他掰开叶修拽着自己衣角的小手,没有再看他一眼,转身出了门。





“王杰希我讨厌你!”




真奇怪。
明明都屏蔽了周围的噪音。
他怎么好像听到了叶修的声音?
肯定是最近被他给缠的。王杰希揉揉太阳穴,走出了电梯,上了那辆早就为他准备好的车。


“去基地。”
“是!”



-tbc-



今天的月亮,是产粮又还债的好月亮。
也是明天就要去学校了的月亮。
@鱼粥葱花汤 亲亲老婆。
另外有没有人在玩龙之谷啊,我在第十区要不要加个好友一起玩!id同id!


评论(66)

热度(10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