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王叶】不遵循养成系统的套路是要被惩罚的。(4)






-嗯…OOC。





睁眼是一个十分痛苦的过程。
在A区的这五年,他就没有享受过对应等级的疏导和安抚,联盟里所谓的顶级向导有两个,一个是霸图的张新杰,但是跟他的匹配度低到令人发指,不过也不光是跟他,张新杰的匹配度跟谁都不高。
另一个就是叶修。
王杰希听说的。这小孩儿在蓝雨混的风生水起,其他战队对他感兴趣的也有,去要人借人的都被黄少天扛着剑罗里吧嗦地赶出了二里地。
导致一段时间内跟蓝雨的联合任务变得特别抢手,就算要忍受黄少天,都想看一眼叶修这个向导到底有多神奇。





只是王杰希不信。
他对叶修的印象依旧停留在那个小小的男孩子,黑溜溜的眼睛里总是闪着狡黠的光,抱着那只长得又丑又奇怪的浣熊拽着他的衣角不肯让他走。
嗯对,还丢掉胡萝卜和偷藏零食。
他是真的不认为这样的小不点,会是适合做他们这些哨兵伴侣的向导。




从昏迷到清醒是一个意识上的过程,最初脑子里是混沌的,什么都听不到,看不清,然后一点一点的他感觉自己在放松,他开始看到宇宙星辰在自己脑海中流转,看到破碎的星光,然后一点一点地恢复,精神上是从未有过的放松,仿佛每一个细胞里的杂质都被剔除焕发新生,他不想睁眼,他眼前的就是最棒的星辰大海。




模糊一片的雪白天花板。
王杰希闭上眼,缓缓眨了眨,眼睛才能正常地看清东西,他撑着自己掀开被子侧身坐起,摸了摸自己的唇角。
怎么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王不留行一声尖锐的啸,从王杰希的精神空间里冲出来,伸展羽翼站在床尾呼扇了两下翅膀。
方士谦正巧端着粥推门进来,看到王杰希这个样子一点都不惊奇。
“醒了啊。”
“嗯。”王杰希淡淡应了一声,“张副来过了?”
“人家霸图的事都没忙完哪有功夫管你死活。”方士谦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倒了杯水递过去,“叶修来过了。”
“叶修?”王杰希挑眉,“蓝雨不是拒绝他参与跟微草有关的一切行动。”
“偷跑来的,也不知道你这傻小子前世修的什么福,对人家那么坏还对你念念不忘…”
“你最近看的什么书?”王杰希话锋一转切掉了方士谦没说完的话。
方士谦显然没明白王杰希的意思,呆怔了一下还真的开始思考。
“编故事的能力越来越强了。”
“…我怎么没在水里给你下毒?”





虽说王杰希不太信,但是他也知道自己的状态,如果不是有高等级的向导来给他做过疏导和安抚他这条命估计就是没了。下床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查了张新杰和叶修最近的动向。
张新杰一个月以前就跟着霸图去出J区的任务,张佳乐受了点伤精神状况不是很好,张新杰他亲自在盯。
叶修四天前跟着喻文州出任务,怎么可能有时间跑到八竿子打不着的A区来给他做疏导?
看起来方士谦编的这还是个玄幻故事。






无论方士谦怎么说,王杰希就是不相信给他做疏导的人就是叶修,不然就让方士谦叫叶修来证明,方士谦当即答应,可一直到A区的事情处理完两个人都回到联盟总部,方士谦都没能联系的上叶修。
一路上都遭受着王杰希似笑非笑表情的嘲弄。
方士谦都后悔当没让叶修留到看着王杰希醒。



王杰希不相信是叶修,但是并没有放弃去找那个向导,以至于他本人亲自去[塔]拿了所有向导的资料,窝在家里一条一条地查。
等到叶修禁闭结束,满心欢喜地准备去找王杰希,外面已经传的沸沸扬扬。
王杰希有了心仪的向导。



卢瀚文把这个消息告诉叶修的时候特意瞅了两眼他的表情,叶修眨巴了两下眼,怀里的君莫笑也跟着眨巴了两下,卢瀚文又重复了一遍,叶修才呆呆地哦了一声,收回了搭在门把手上的手,退回了房间。
呃。
卢瀚文和流云在叶修房门前,你瞅瞅我,我瞅瞅你,流云没好气地对着卢瀚文喷了一口气,用尾巴抽了一下卢瀚文的小腿,挠起叶修的门来。卢瀚文赶紧跟着敲门,把脸都贴在门板上听里面的动静。
“叶修,叶修?”
“我还没说完呐!救过他!救了他的向导!”
“你怎么不早说!”门从里面一把被拉开,卢瀚文一个踉跄摔进房间倒在叶修身上,又被少年无情的一把推开,君莫笑的小短腿在此刻发挥了非比寻常的潜力,一溜烟啪嗒啪嗒跑出好远,转眼就不见了。
卢瀚文揉了揉撞在门框上的额头,赶紧掏出通讯器联系自家前辈报告情况。




“王队还是不信吗?”喻文州收起通讯器好整以暇地看着面前整理资料的王杰希。
王杰希挑眉,停下了手里的活儿,勾着唇挑起一抹玩味的神色:“蓝雨这些年不是一直防着我吗?喻队今天是来说媒的?”
“王队是不信?”喻文州笑,“叶修这几年一直都很惦记你。”
“喻队是说叶修没有跟你一起出任务?”
“你们蓝雨平常也这么胡闹吗?”
“王队不再考虑一下?叶修是真的喜欢你。”喻文州叹气,指尖摩挲着通讯器光滑的边缘,王杰希重新埋头工作,一个眼神都懒得给喻文州。
“他那么小,知道什么是喜欢?”
办公室的门被人大力推开,喻文州回头便怔住。少年穿得还是在蓝雨时候的居家服,苍白着脸,手紧紧攥着,面无表情地站在房间门口,就是门口的位置,原本应该迈进去的一步,在屋内两人看过来的时候退了回去,面色平静地退了回去。
方士谦神色难看地站在他身后,原本扶着少年肩膀的手也被他头也不回地拨下,半悬在空里,不知道该往哪放。


“你为什么这么针对我。”叶修轻声问。




-TBC-



-嗯…快完了,小叶马上就在沉默中爆发了。
-大概还有一两章?
-以及今天的少天好可爱哦,还有兴欣墙上老韩的海报是怎么回事hhhh!






评论(56)

热度(6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