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韩叶】兽性。(11)

 

 



 

-OOC,ABO设定。

-韩叶only。

  

11

  

  

 

  夜雨声烦:快快快有没有人啊!!我有一个惊天秘闻要给你们分享一下!!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刚刚在走廊碰见楚云秀,她刚好拨了一下头发,被我看到她中指上竟然戴着戒指!!

   夜雨声烦:靠你怎么出来了!

  王不留行:该说恭喜? 

  风城烟雨:看你刚才那个反应我就知道你要说这件事,没劲。

  风城烟雨:[图片.jpg]

  风城烟雨:之前沐沐送我的,手工打的,我看挺好看的就一直带着,你们才发现? 

  百花缭乱:你们女选手真可怕,都已经送戒指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张佳乐你是不是很羡慕!

  沐雨橙风:你也彼此彼此吧~

  夜雨声烦:苏沐橙你!

 

  

 

  

 

  韩文清点开楚云秀发的那张照片,纤长的中指上有一枚造型简约的素银戒指,在走廊灯光的映衬下泛着低调的光。楚云秀是Alpha,手指骨节分明,比一般的女孩子要细长一些,因为职业的缘故也看起来更为有力,有一点点男性化,戒指戴在她手上让韩文清不可遏制地想到如果这是叶秋的手。

  大概是因为身为Omega的缘故,相对于一般男性而言,叶秋的手要小一点,皮肤却比许多的女生还要白,并且难以想象的是他的手软软的,握在手里很好捏,好像是小猫的肉球,而且手心有些怕痒,韩文清曾经在给他做手操的时候捏过几次,都被叶秋抽回来自己慢慢揉按,不肯让他动手。以前觉得可能是厌恶他的触碰,直到这几次才发现,他会有小幅度的闪躲,是怕痒的表现。

  一个男人这么敏感,换了别人韩文清不知道要有多嗤之以鼻,但是这件事发生在叶秋身上,他就觉得真的是可爱极了,怕痒抽回手掌的动作,故意蜷起来不肯让他碰的指尖,和一副若无其事表情不断岔开话题的行为,都让韩文清觉得可爱极了,就是想把他抓在手心握住。

  叶秋就很冤枉了。他哪里有那么敏感,被人碰个手心就怕痒的不行,根本就是因为韩文清这家伙跟他太契合,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做出了反应。而且肌肤接触的时候信息素会相对活跃,叶秋可受不了这个,他想躲的根本就是信息素,才不是韩文清。但是有几次做完,叶秋睡得迷迷糊糊发现,韩文清握着他的手,拇指不住地摩挲着他的掌心。而他每次无意识发出的轻哼都会让韩文清收紧怀抱,下巴搭在他的肩,止不住的用鼻尖磨蹭他的腺体,贪婪的呼吸着他的信息素。 

  酸溜溜的有什么好闻。叶秋睡意朦胧间还吐槽过韩文清的品味,全然忘记了自己本身不喝、甚至不喜欢酒,却还是能清晰地分辨出韩文清的信息素是哪一种酒。


  大漠孤烟:这个手工作坊是不是在H市?

 

  选首席上的楚云秀一愣,捏着手机不着痕迹的把视线挪到韩文清的身上。他在问什么,沐橙送她的戒指吗? 

  韩文清正襟危坐,视线不偏不倚,全都集中在角落的小黑屋,好像是感受到了楚云秀的目光,视点浮了浮,没有转头,又补充了一句。

 

  大漠孤烟:戒指。

 

  楚云秀人精似得一下就明白韩文清想要干什么,忙不迭地打了一串地址,还怕自己记不清,又打开浏览器搜索了一次确认,才郑重地把地址发了过去。

 

   

  

 

  第七赛季的全明星赛,主办方是上赛季的冠军队蓝雨。荣耀联盟发展至今,商业化的运作越来越成熟,全明星的表演娱乐性质越来越强。

  叶秋兴致缺缺地看着这一届的新秀挑战赛。大多数的小朋友都是挑战自家前辈,一般都是输的毫无悬念,得到一些指教就下去了。哪像刚开那年,新秀挑战赛一共就七场,七个人跟商量好了一样上来都挑他,打BOSS通关似得,一个下了另一个马上接上,坚决不给他喘口气歇一会儿的机会。新秀挑战赛的机会也就这么一次,叶秋也不忍心让小朋友们失望,每场比赛都实打实地来干,结果就是场馆里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和愈演愈盛的战况。下了比赛叶秋还跟吴雪峰抱怨,说这准是联盟故意的设计的,压榨他的剩余劳动价值。吴雪峰笑着揉了揉他的头,指尖按住他颈侧因为激战而有些蓬勃的腺体安抚,打趣地说明明他也很享受,却还是要摆出一副口是心非的样子。

   那时候大家热爱《荣耀》,热衷竞技。青年的眼角眉梢都染着洋洋得意的喜气,打赢了后辈就像只翘着尾巴的小狐狸,咬着烟满心欢喜地等着下一场比赛。

  台上的新秀又下去了一个,叶秋无聊地打了个呵欠,揉掉眼角的泪水,放下手是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里的抑制剂,确认还在之后心放松了些,眼睛开始到处乱瞟。

  不知道怎么搞的,他这次一直都没有发情的征兆。 

  苏沐橙是有些担心,怕他是早年间发情时抑制剂吃的剂量太大影响了身体,现在时间久了开始逐渐显露出来,固执的要求他全明星结束后、回到H市要去医院好好查一查。叶秋本人倒是并不在意,甚至还有些如释重负,发情期每年一共两次,一次挨着全明星一次靠近总决赛,这是诚心不让他好过。不来好,不来好,生成Omega是他不能选择的了,发情期的时间也是他不能选择的了,那他就只能在这难得的闲暇里松一口气,不去被本能困扰。

  瞟着瞟着他就看到了韩文清。

  不知道是不是心态转变的缘故,叶秋越来越能感觉到相结合的Alpha和Omega之间隐秘的情绪波动,他也总是不由自主的去关注一些和韩文清有关的事情,就像现在,明明外面最吸引人的是新秀挑战赛,他却看向选手席,明明韩文清不在头不在尾更不在中间这些显眼的地方,他却本能的在人群之中一眼就瞅到了他。

  这算是什么本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的错觉,怎么总觉得韩文清的信息素一直若有若无的萦绕在他周围。叶秋吸了吸鼻子,闻到了那种奇异的杜松子味道,难得的不讨厌。

 

  

 

  

 

  

 

  选手群里的话题已经从楚云秀的戒指跳到了今天应该去哪里聚聚,张佳乐鼓动着黄少天这个上赛季冠军好好尽尽地主之谊,不能一点表示都没有,众人纷纷起哄,甚至喻文州都开始推荐地方分析路线,看来今天势必是要让黄少天出出血了。黄少天除了嚷嚷了两句“队长你有没有队友爱”之外也没什么其他表示,大家看着他倒也乐意聚会,就开始顺着喻文州的推荐聊起了自己想吃什么。

  众人的热闹丝毫没有感染到嘉世这边,嘉世这赛季常规赛成绩不好,能否进季后赛都是说不准的事情,队里又那些关于叶秋的的闲言碎语从来就没停止过,多少都有些上层管理的纵容和授意。叶秋本人是不在意的,苏沐橙可不行,除了商业活动队内训练她也很少跟那些人接触,即使面对陶轩最多也就是礼节性的点点头,她也明白,很多东西跟小时候、跟以前都不一样了。叶秋是一门心思扑在《荣耀》上,那她就安安稳稳跟在他的身后,做他永远的策应。

  苏沐橙划了划屏幕翻过那些聊天记录有些兴致缺缺,她还惦记着叶秋这个不准时的发情期,想着全明星结束之后,应该怎么押着叶秋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身体,下周好像有几个广告,要协调一下时间……想着想着就走了神,没再看群里都说了些什么,黄少天在群里@她好几遍都没得到反应,在群里刷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屏叫她喊上叶秋,其他人不堪其扰,还是楚云秀私聊的一句引起了手机的震动才把苏沐橙拉回现实,她扭头用目光询问楚云秀什么事,对方抬了抬下巴示意她看手机。摄像机正好捕捉到这一幕,投放在大屏幕上就成了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女神互动”。

  韩文清也在等待着苏沐橙的回答,从今天的见面来看他没感受到叶秋有进入发情期的表现,状态还是十分稳定的,倒是自己因为易感期的关系信息素一直蓬勃不已,出门喷了好几遍抑制剂才将味道遮盖的差不多,如果叶秋不去,他就先回酒店解决整理一下再去找他。

  苏沐橙翻过记录,没好气地回了一句不去,叶秋的身体不知道什么状况,虽然本人不在意甚至还有点小开心,但她哪里放心得下,如果不是情况条件都不允许,她恨不得现在就飞回H市,不,最好都别来G市参加这个全明星,趁着周末就带着他去做全面的身体检查。想到这里苏沐橙就气不打一出来,放下手机狠剐了一眼韩文清,虽然苏沐橙知道叶秋受到的那些非议不仅仅是因为韩文清的缘故,可是如果没有他、没有发生那些事,叶秋也许就会好过一点、不会听到那么多流言蜚语……这饱含怨气的一眼正巧撞上韩文清探寻的目光,两个人都楞了一下,韩文清反应的快一点,对她微微点头示意,苏沐橙毫不领情,瞪他一眼就挪开了视线。

  两人这一眼神交锋都落入叶秋的眼中,他有些哭笑不得,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虽然他给沐橙讲过、解释过很多,虽然沐橙心里也清楚现在这种情况的造成是多种复杂的原因、这其中韩文清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但这并不能阻止苏沐橙对韩文清的不满和她的内疚。不过他自我安慰地想着这几年已经好了许多,韩文清怎么对他的苏沐橙心里也知道,但是说全然不在意要原谅着实困难了些,他自己都是只能暂且放下、假装忘记曾经发生过的那些事,重新开始认识韩文清、接受韩文清对他的好。

  不过这两个人是怎么对上眼的,叶秋不解,看韩文清的样子是想问些什么事情,难道出了什么问题?叶秋正想着,忽然感觉到韩文清的视线从苏沐橙身上挪开,重新聚集到他这个小黑屋里,落到他的身上。

  应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叶秋怔怔地透过单向玻璃看着选手席上的韩文清,它热烈,浓厚,细细密密的包裹住了自己,从上到下,像是所有的衣物遮蔽都被褪下,赤裸裸的暴露在韩文清的眼睛里,不是情欲,不是爱慕,就是纯粹的凝视,仿若他是天地之间绝无仅有的珍宝,一眼都舍不得离开,所有光点都聚焦在他身上,万物皆被虚化。

  叶秋张了张嘴,半晌也只是叹了一口气。他所处的这一方天地有一块巨大的单向玻璃,让他能清晰地看到外面转播的大屏幕和舞台上的一些活动,而里面灯光相对外面来说暗太多,只有他能看到外面,从外面看过来就只有黑乎乎的一片,连个人影子都看不见。韩文清就是盯着这个有他在的地方,都能像看着自己在他面前一样,一时间叶秋也分不清,韩文清对他的这种感情,究竟是内疚发酵,还是用情至深。

  总归不会害自己。

  叶秋定了定神,不着痕迹地将关注点重新落在今天的比赛上,新秀挑战赛已经进行得差不多,今天的活动叶即将落下帷幕,按照黄少天的脾气,在G市蓝雨主场的全明星,他肯定是要鼓动大家出去吃吃饭聚一聚的。叶秋伸了个懒腰,动了动因为长时间坐着而有些僵硬的脖子,想着等会是他去找韩文清还是等韩文清来找他。

 

  

 

  

 

  “怎么了?”叶秋揉了揉气鼓鼓来挽着他胳膊就走的苏沐橙的头发,女孩子轻哼一声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叶秋没听清,刚想停下来好好问问却被她松开手绕到背后推着就跑。

  叶秋正摸不着头脑,后面走廊里就传来几个选手的交谈的声音,伴随着黄少天“苏妹子呢苏妹子呢”的询问和蹬蹬的脚步声,心下也就知道了答案,准是黄少天叫着聚餐,让苏沐橙拉他也去,苏沐橙不乐意一散场就拉着自己跑掉,让黄少天在后面一顿好找。 

  “走啦走啦。”苏沐橙脚步一点都没见放缓,催着叶秋快往出口走,叶秋也只好笑着任由女孩子推着他,回头叮嘱她让她看着点脚底下别闷头走路被通道出口的门槛绊倒。

  谁知出来了苏沐橙反倒是停下了步伐,惊讶地看着天空,叶秋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也有了一瞬间的惊异。

  G市竟然下雪了。

  虽然只是很小很小的雪花,自天空纷纷攘攘地落下,在周边商铺楼房的霓虹灯的映衬下流转着不一样的光泽色彩,着实有几分梦幻。

  叶秋转身给女孩子扣上外套的帽子,虽然气温不低并不觉得冷,可是雪花一落到人身上就迅速化成了小水滴,湿湿黏黏地沾在头发上也不好受,还是注意一点的好,万一沐橙再生了病没精打采的他看着才难受。

  就这愣神一小会儿的功夫黄少天就追了上来,一看到外面的雪连抓叶秋的心都没有了,拿出手机就是一顿连拍,拍完街景又扯着苏沐橙和叶秋合照要发微博,苏沐橙忙伸手去挡,黄少天也很上道没想拍到叶秋全脸,只在角落里强拉着他比了个傻乎乎的剪刀手了事。

  都已经被黄少天追上了,为了自己的耳朵不要被荼毒的太严重,这顿饭无论如何也是要去吃了,谁知道就是答应了黄少天的话都不见少,不过都是凑在蓝雨的队员旁边兴奋地说着下雪的事情,毕竟比起抓到叶秋出来吃饭,还是G市下雪这件事更让他兴奋一些。叶秋和苏沐橙也落得清静,慢悠悠地跟在稀稀拉拉大部队后面。

  “G市也能下雪啊,感觉这边一直很暖和。”苏沐橙挽着叶秋到处张望,看起来有点像一般的情侣。

  “嗯。”叶秋点点头,看着周围兴奋拿着手机拍照的人们道,“有机会带你去我家那边看看。” 

  “B市?比赛也去过的啊。”苏沐橙偏头,“有什么特别的吗?” 

  “当然了。”叶秋笑笑,“跟那种繁华的商业区还是不太一样的,我家那边很清静,以前每到下雪的时候家里的阿姨就会给我们包饺子,我们就会跑出去,带着小点去那些没人踩过的地方让它撒欢儿,爪子在雪地里一跑一连串的脚印……”

  “有时候会不小心跑到隔壁爷爷自己种的小菜地里,雪下的大也就看不太清哪里种的菜,踩上去才发现又闯祸了……”

  叶秋神色平常,嘴角边带着淡淡的笑意,讲着自己做过的一些事情,眼神里流露出了一丝怀念。

  苏沐橙知道,虽然叶秋平常不说,可是他一直都很挂念家里的情况,也一直试图让家里接受他现在的爱好和职业,他也想家,也想家里的人,可是在家庭和梦想之间,他选择了后者,去坚持实现梦想。

  “哇。”苏沐橙故意发出小小的感叹转移了话题,“在B市还有菜地……”

  “你关注点在哪呢?”叶秋敲了敲她的额头,“有机会带你去,那家爷爷可喜欢小女孩儿,可惜家里生的都是儿子。”

  两人走着走着,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谈,叶秋吸了吸有些泛红的鼻尖,闻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心下一动,扭头看去就发现原本落在最后的他们两个,在后面又跟上了别的人。

  韩文清。

 

  

 

  

 

  本来苏沐橙说了不去,韩文清也就知道了叶秋不会去,人都已经回到酒店了,谁承想上着电梯拿出手机才看到两人被黄少天撞到,拉着又去了嘉世酒店附近的私人餐厅,说是为了叶秋考虑特地订的这么近,不去就是不够朋友云云。韩文清便取消了原本按亮的楼层,又回到一楼大厅,打车去了他们说的地方。车开到半道韩文清就看见了在人行道上散步一般的两人,喊了司机临时停车,提前结束了行程,跟在了两人身后。

  他们距离还是有些远,韩文清听不见两个人在说什么,只是能看清叶秋转头说话时嘴角朦胧的笑意和温和的神情,街上灯光昏黄,迎面而来的车灯映的他的脸明明灭灭,有些看不真切,韩文清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想要追上去离得更近,看得更清一些,有些迫切的心情加上两人之间缩短的距离,活跃的信息素一下就被叶秋捕捉到了。

  “老韩?”叶秋挑眉,对他挥了挥手招呼他快走两步跟上来。韩文清心里突地一跳,一股热流涌上来激地他头皮发麻,一瞬间似乎都忘了应该如何走路,僵硬在原地。

  叶秋还以为他是突然被发现了尴尬,朝他走了两步被苏沐橙拉住,两人的影子不断被接连而过的车灯重复着拉长消失,头顶是天空的飘雪,身边是不断闪烁的霓虹灯,香樟树叶影纷乱,韩文清却感觉静的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他看到叶秋朝他走了两步。

  怔忪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下一秒他便大步流星朝叶秋走去。

 

  

 

  

 

  “我还以为看错了呢。”叶秋看了看走在他外侧的韩文清,“开始没看到你啊。”

   “回了趟酒店。”韩文清言简意赅。

  “有事?”叶秋皱眉,这看到韩文清才想起来,他还没问苏沐橙全明星上怎么回事,“有事你就先回去,餐厅离酒店很近,不用担心我。”

  “没什么。”韩文清摇摇头。

  叶秋也没有再问,三个人沉默地走在路上,进餐厅的时候黄少天还惊讶怎么两个人走着走着就变成了三个,叶秋怎么走的这么慢菜都上了好几个。

  “有什么关系又不要我点菜。”叶秋随口打发了黄少天,钻进了包厢,后来他才发现了点菜的时候他不在是多大的失误。

  如果点菜的时候他在,他绝对不会让黄少天点酒酿圆子,如果他注意到有酒酿圆子,他绝对不会去吃那一口……

 

  

 

  

 

  

 

  “叶秋,叶秋?”韩文清肩膀倏地一沉,叶秋歪着头倒在了他身上,他猛地一惊,赶紧去扶,其他选手也吓了一跳赶紧围上来看看发生了什么情况,韩文清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叶秋咕哝了两声眼皮动了动没什么反应,呼吸平稳,看不出任何异样。目光在叶秋动过筷子的几样食物扫了一圈,在苏沐橙急的要打急救之前问出了声。

  “酒酿?”

  “嗯?啊!”众人如梦初醒,恍然大悟,早知道叶秋酒量不好,可是没想到吃酒酿也会醉,醉了还就晕,直接睡过去了。

  这……也是厉害啊。

  看到叶秋没什么事苏沐橙也就放下了心,叶秋吃酒酿确实会醉,以前他们吃过一次,叶秋直接晕过去吓了她和哥哥一跳,手忙脚乱把人抬到诊所担心是生了什么大病,结果医生查了一遍说是醉了没什么大碍,带回家睡一觉就好了。从此之后他们的餐桌上任何带酒精的东西都没有了,就算是炒菜都尽量少放或者不放料酒,虽然叶秋多次强调料酒他不会醉,可以放,都被苏沐秋一句“放不放你也吃不出来”给堵了回去。

  “我送他回去。”韩文清在苏沐橙的帮助下给他穿好外套,扶着一起出了门。大家惊吓之后都松了口气,七嘴八舌的说着“拜拜”和“路上小心”。职业圈里对他们俩之间的事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都是默认两个人肯定是在一起了的,毕竟AO标记明晃晃地摆在那呢。

 

  

 

  

 

  韩文清摸出房卡打开房门,扶着叶秋进了房间让人靠坐在小沙发上,帮着他脱掉了外套。等他把外套挂在玄关的挂钩上再拐回来的时候叶秋已经迷迷糊糊地醒了,脱了鞋和外裤正在找拖鞋,看见他过来轻轻“嗯”了一声。

  “要洗澡……”

  “你去,我帮你拿衣服。”韩文清走过去把拖鞋放在地上,看着叶秋的样子只感觉喉咙发干,起身以后就偏头看向门口的小行李箱,没有再看叶秋的方向。 

  叶秋迟钝的点了点头,扶着小沙发扶手站起来,转身走进了浴室。

  韩文清脱了外套打开空调,又给叶秋拿好衣服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浴室响起水声,他在磨砂玻璃上敲了敲没有得到回复,拉开门看到叶秋竟然坐在马桶上又睡着了。

  韩文清扶额,易感期面对自己这样的Omega让他下身涨地发痛,可也只能认命地调试好水温,给叶秋脱了衣服帮他洗澡,信息素混合着沐浴露的香气,随着热气在浴室蒸腾,韩文清克制着帮叶秋擦干身体和头发之后把人塞进被窝,自己脱掉衣服洗澡,闭着眼睛想着刚才的手感和景象给自己解决。

  叶秋洗澡洗的迷迷糊糊,真躺到床上的时候倒是醒了过来,他卷着被子看着磨砂玻璃后面若隐若现的人影,emmmmm老韩这是在干什么?

  几丝遏制不住的低吟透过水声传进叶修的耳朵里,他才猛然反应过来韩文清在干什么,身体蓦地热了起来,他看着韩文清模糊的动作伸手也握住了自己的,手指接触的一瞬间就仿佛过电一般,叶秋把自己蒙进被子里,不敢再去看韩文清的身影。

  等到韩文清终于解决完自己的问题,擦着头发拉开浴室门,就看着床上卷着一团乱七八糟的杯子,眉头当即就拧了起来,这是什么习惯头蒙在被子里,万一憋着了怎么办。没想到他一拉开被子,沐浴露的香气全都被信息素我味道掩藏,混合着温暖的体温,一下子占据了韩文清的所有感官,被子里的叶秋蜷缩着,浑身散发着捂暖的香气,直直地冲撞进韩文清心里。 

  刚刚解决过的问题一瞬间又苏醒过来,甚至比刚刚更为严重,杜松子酒的味道被柠檬勾连带出,细细密密地缠绕杂糅在一起,分不清你我,分不清彼此,就好像本来就该是一体的。

 

  他打开的这个被窝,像是老天送给他的礼物。

 

 

 

-TBC-

 

 

 

我突然发现自己6000粉了我还没完结这个……

这一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只能说风水轮流转吧,所有的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的付出终归还是有回报的,也终于可以静下心重新写回这个我最纠结的故事。

感谢给我留言的每一个人,距离上次动笔已经过了很久,手感几乎不存在,努力复健可能会有很多bug,希望指出会修正。

会完结。

 

评论(71)

热度(4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