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黄叶】你为什么不说话?





点文:话唠变静若处子惨绝人寰究竟为哪般。
@扶移生 对不起被我写成了段子…
进度:3982/6000,2/4。





今年的全明星发生了一件世纪惨案。
黄少天,竟然,带上了口罩。
口罩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
他竟然不说话。
竟然不说话。


“黄少你怎么了!”卢瀚文瞪大了眼看着自家前辈,伸长了胳膊要去拽他的口罩,被黄少天捂着嘴躲开。
看着对方连连摆手,卢瀚文恍然大悟。
“生病了?”
黄少天闷声闷气地“嗯”了一声。
“诶诶诶?”卢瀚文惊异,明明昨天来的时候还好好的,就晚上突然跑出去要找叶修前辈玩,早晨过来就生病了。那岂不是,叶修前辈也生病了?
“是不是叶…”话都没说完就被黄少天一把扯过去手忙脚乱堵住了嘴。
“小…嘶!”刚开口就倒吸一口冷气,黄少天呲牙咧嘴的隔着口罩揉了揉嘴唇,才又压低声音把脑袋凑到卢瀚文身边。
“小卢你小声点啊别瞎说乖乖乖我有事你去找队长啊哦对我晚上也不回去了你跟队长先走不用等我!”



“黄少生病啦?”苏沐橙对着他了然地笑笑。
“……”黄少天郁闷地点点头,苏妹子明明就知道还故意来,真是跟着叶修学坏了。


“哎呦生病可别传染我们家队长啊。”方锐对着他挤眉弄眼。
“嘶!竞技场!”黄少天对着方锐凶狠地比了一个中指。


“不是老夫说啊,这个年轻人,节制,节制。”魏琛叼着烟揽着黄少天的肩膀“嘿嘿”直笑。
“……魏老大你也…”




@黄烦烦的口罩:今天黄少说话好少哦…是要转型高冷了吗?带口罩超帅啊!

评论:
@黄少天的口罩:情敌来战吧!我才是那个口罩!
@一闪一闪亮晶晶:高冷跟黄少天一点都不沾边!!




@叶神的烟:不是说今天有特别嘉宾叶修吗!!嘉宾呢!!联盟骗我!!

评论:
@今天叶修出现了吗_没有:满心欢喜买了前排的票,结果叶神压根没出现。[抱头痛哭.jpg]
@感觉自己的去了假全明星:世邀赛回来就失踪说好的全明星都不来!!不带这样的!!



“你属狗的啊!”叶修捂着脖子瞪着身后一脸委屈的黄少天。
瞪着瞪着自己就笑了,黄少天更委屈了,搂着叶修的腰啃咬着颈侧裸露在衣领外的肌肤。
“老叶你还笑你知不知道昨天你咬的我多狠破了那么一大块嘴好疼今天都只能戴口罩都不能说话动一下就疼!”黄少天哼哼唧唧耍赖。
“不能说话还话这么多。”叶修好笑地转过去亲了亲黄少天的嘴角,伤口的位置。
“是我的错吗。”
“就是你的错!”黄少天撩起叶修上衣的下摆,两只手不老实地伸进去,揉捏着胸前的肉粒。
昨天做的太过火,顶端有些微微破皮,磨蹭在衣料上生出异样的快感。

“少天停下!唔…停下,我好累…”
“不管不管苏沐橙她们今天一直笑我老叶都怪你你要补偿我的,再说了我们那么久没见昨天就做了几次而已你就受不了了!老叶别装了你都硬了,今天连昨天的份一起你要补给我!”
“少天,少天…啊…”



-end-



-为哪般啊?老叶难得主动凑上去吻少天,少天顶的太猛老叶咬到他了。
-谁的错啊?【叶修理直气壮脸】

-大家新年快乐!假装给大家吃了肉!
-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爱修修!争取新的一年里不日更也要隔日更!
-@鱼粥葱花汤 亲亲老婆!❤



评论(9)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