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年度童话】美少女悠悠堇和她的108只皮卡丘 。






如果说我这样英俊的人会失足掉到一个深坑坑里纯属是一个意外。
那在坑底碰到一个美少女就是意外之中的惊喜。


美少女叫悠悠堇。
曾经这个名字让我失手拍下一盆非洲堇。
嗯,其实这两者之间没有什么联系。


美少女是一个十分自然的人。
为什么要用自然说人?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因为太自然所以就自然而然地说了出来。


人的状态和气质会影响周遭的产出。
就像我这样英俊的,产出同样是英俊的。(呸)
美少女的产出也带着她的自然。


刻意描绘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你可以用各种华丽晦涩的词藻去堆砌它们,哪怕最后形成的东西不伦不类,依旧会有不明觉厉的人拍手称赞。


可自然是一件很难描述的东西。
因为太过自然,仿佛一切就应该是这样子做的、这样子发生的,就没有什么需要更没有什么值得来讲的。


因为自然,所以理所当然。
美少女的产出无比自然,甚至在回想描述起来的时候让我产生了一种理直气壮的情绪。
对嘛,这么自然还讲啥子哦。


所以自然最难。
说不清,道不明,就像是冬天飘落的第一朵雪花,你仰头去看,落在眉心,很快被体温熨烫消失不见,但是瞬间的触感已经铭记于心。


等你回想起来的时候,已经忘记了雪花最初飘落是什么样子的。
等我回想起来的时候,也已经忘记了最初是怎么认识美少女的。


这个坑里有许多跟我一样的人。
嗯,但是他们没我英俊。(呸)
不过他们认识美少女的时间要比我长一些,这让我十分羡慕。


毕竟美好的事物和人,每个人都喜欢。
毕竟每个人都想要最好的。


自然滋生的理直气壮和理所当然太久了。
人们会忘记一些东西。
比如这个坑到底是怎么存在的。
比如在坑底的人是怎样产出的。


美少女挖了一个又一个的坑。
又填平一个又一个。
当然有的时候她也会蹲在坑上,假装自己没有挖过这个坑。


实在挡不住了。
就往坑里塞一只皮卡丘。
至于为什么不是妙蛙种子或者小火龙。


英俊的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只认识皮卡丘。


因为其实这是一个童话故事。
所以必须有恶毒的人出现。
但是这不是我编造出来的。
因为恶毒恶人比比皆是。


大家隐藏在屏幕盾牌后,被保护在盔甲马甲中。
戳破一个换一个就好了。
米虫一般无所事事享用着美少女产出的自然。
还左挑右捡地指手画脚。


“今天产出的自然不够多!”
“没有上次的好吃!”
“有时间说闲话抱怨怎么还不去产出!”


产出你妈个头。
去你妈的自己不产还说这说那。
怼地你妈都不认识你。


哦刚才是一个意外,可能是因为面对这样的恶毒太过自然。
致使英俊的我的键盘也变得自然了。
罪过,罪过。


我觉得米虫也不应该是这样的,这个比喻不太合适。
米虫也是很感激自己吃下去的每一粒米的。
而那样的人,应该称之为。
毒瘤。


毒瘤吸收着别人的营养。
还肆意乱喷着毒液。


美少女铲不掉它们。
它们躲在马甲后面喷着毒。


美少女刚刚填平了她的又一个坑。
拔出了这个坑里以前塞着的皮卡丘。


“我们走吧,皮卡丘。”


窸窸窣窣地面一阵摇晃。
坑底爬出了好多只皮卡丘。
大家大眼瞪小眼。


“我才是悠悠堇的皮卡丘!”
“呸!你有皮卡丘资格证吗!”
“你们继续编,我跟悠悠堇先走了。”
“皮卡丘不走!”


皮卡丘们吵的不可开交。
十万伏高压电乱放。
炸掉了好多毒瘤。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因为我也是一只皮卡丘啊!
最美少女悠悠堇最英俊最帅的那一个。


每一只皮卡丘都塞在悠悠堇的心里。
悠悠堇是最棒的美少女。
每一只皮卡丘都爱悠悠堇。




-这是一个充满暗喻的童话。(严肃)
-只有充满智慧的人才能看懂它。
-比如创造了这个童话的我。(呸)
-美少女万岁!


-美少女悠悠堇是最棒的悠悠堇也是最棒的美少女,所有的文都超级可爱,短能炖肉傻白甜,长能飙泪捂心口。
-美少女的老叶也是我觉得特别自然特别有生活气质的老叶,特别特别适合结婚。(跟我)
-我们的目标是把毒瘤剁成肉酱,再炸得渣也不剩?
-我们的美少女最棒。


评论(24)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