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all叶】谁说熊猫性冷淡?







熊猫们×饲养员叶。
没有逻辑,胡乱卖萌。








笔杆在桌面碰出轻响,叶修停止摩挲书角的行为,指尖微微回收,记下了页码翻过了这一页,合上了手中这本书。
“说说吧。”叶修窝在椅子里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痛痛快快地舒展身体伸了一个懒腰,撑起身子挪了一下椅子把书放在桌子上,双手交叉放在桌面,摆出一副倾听的姿态。
桌子后面两个团子发现叶修直起身子看过来,停下了你一爪我一脚的幼稚行为,其中一个抱着爪子抬起头,黑亮湿润的小眼睛无辜地看着他,轻轻哼了几声。
“还委屈上了。”叶修挑眉,指节扣了两下桌面,强调了一下要严肃。
“黄少天小朋友,装可怜这招不好使了,这个星期你用过四五次了。”
被拆穿的黄少天干脆破罐子破摔,一屁股坐在地上乱挥着爪子开始撒泼打滚,大有你不来哄我我就不起来的架势。而另一只显然发现这是个好时机,手脚并用往叶修身边爬,扒着他的腿吭哧吭哧往上蹬,叶修看不过去伸手托住他圆滚滚的屁股往上推了一把,这才着陆了他的的大腿开始猛蹭。
黄少天胡闹了一阵子才发现叶修的大腿已经被另一只心机熊占领了,对方看他看过来还趾高气昂地挺直身子去舔叶修的嘴角。







黄少天怒了。






原本他们打起来就是因为周泽楷在叶修弯下腰喂食的时候偷摸他的屁股,叶修发现了回头看他竟然一脸无辜地装乖,还卖萌在地上打了个滚儿骗得叶修抱起来笑着亲了一口,现在竟然故技重施趴在叶修身上光明正大地占便宜。
目中无熊!!
黄少天“嗷”一声扑上去抓住周泽楷就往下扯,周泽楷吓了一跳,爪子紧紧拽着叶修的衣服。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弄得也是有点蒙,他一手搂住周泽楷防止他被黄少天拽下去磕到桌角,又离开椅子蹲下身降低高度,另一只手揉着黄少天毛茸茸的头连声安慰。
“少天,少天快松开,小周一会儿受伤了。”






黄少天更生气了,同时也委屈极了,你一直护着他都不宠我了!明明是我先来的我陪你更久!叶修你这个你这个喜新厌旧水性杨花的男人!
窗外看着这场闹剧的韩文清冷哼一声,周围挤着看热闹的团子自动让出半米距离。
这可是叶修一手养到大的诶。
江波涛心急地挠着窗框,喻文州倒是毫不担心,还拍了拍卢瀚文叫他放松。





叶修左哄右哄身上两只都死活不撒爪,两只挂在一起重量惊人,叶修身上只有一件扣子都没扣齐的白衬衫,终于牺牲在这场胶着的拉锯战当中。
黄少天生气地往后挪着屁股加大了扯下周泽楷的力度,周泽楷爪子拽叶修的衣服拽地更紧了。




“嘶啦——”清脆的布料撕扯声在屋里尤为突出,伴随着扣子蹦落在地弹出的轻响,在一瞬间寂静的房间里弥漫出深深的尴尬。
周泽楷和黄少天都偷偷松了爪。




叶修慢慢低下头,看着自己已经报废了的衬衣,其中还有一颗扣子可怜兮兮依靠着没有完全崩掉的线,颤巍巍地在空中摇晃。
周泽楷坐在地上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他袒露一片的胸膛,害羞地用爪子盖住了脸,又偷偷挪开,盯着深粉色的乳晕猛瞧。
黄少天眨巴着自己黑溜溜的小豆眼,扭捏着往前蹭了几步,小短爪揉了揉脸撞进叶修怀里一通乱蹭。
呜哇叶修皮肤好白好滑!




叶修嘴角抽了抽,拽开自己胸前的黄少天,又看了看用爪子捂着脸假装自己没有偷看的周泽楷和床边一排毛茸茸的脑袋,面色沉痛。




“如果你们不是国宝,早就被人打死了。”
“真的。”









叶修是荣耀熊猫馆的饲养员。
负责伺候这一群国宝级的小祖宗,有些也是老祖宗。
资历最老的苏沐秋跟韩文清是叶修一手带大的,从一只手就能抓起来的小老鼠到现在…推都推不开的庞然大物…
苏沐秋一屁股坐在跟叶修并排躺着晒太阳的韩文清身上,韩文清毫不客气一爪子抽在苏沐秋头上。
通常这两只争叶修的时候,其他熊只能远远围观,啃竹子看戏,敢跟韩文清争,也就苏沐秋这个一起长大的了。
卢瀚文抱着竹笋羡慕,听说那时候苏沐秋跟韩文清都能跟叶修一起挤在床上睡。
后来他们长大了,床睡不下了,熊猫馆的熊猫也多了,谁跟叶修睡第二天都会被其他熊按着一起打,看着怎么拽也拽不开拦也拦不住,叶修也就头痛地禁止了他的房间不准他们再进。
羡慕,嘤嘤嘤。卢瀚文揉揉眼睛,我还很小不占床的,睡叶修肚皮上也可以!




眼看着苏沐秋还要还手,叶修赶紧起来当和事佬。
“行了行了,都老胳膊老腿的还打架。”他换了个位置曲着一条腿坐在两熊中间,没有阻止韩文清推开苏沐秋抱住他的腿把头支在他的膝盖上,苏沐秋滚了两滚爬回来对着韩文清呲牙,也赶紧躺下枕在叶修伸直的大腿上。
“从小打到大。”叶修笑,握着韩文清宽大的爪子摇了摇,“幼稚。”
韩文清不屑地哼了一声,爪子抱得更紧了。









“一个都没成?”叶修不死心地又问了一遍。
陈果摆了摆手叹气,也是一脸的无可奈何:“猫片都放了俩小时了,雌性都主动示好了,可那两只还在里面呆呆的。”
“…总不会是他俩有什么问题吧?”叶修怀疑。
“你才是有问题吧!”陈果怒,“你看看这些年你负责的熊猫,哪一只成功繁殖了?!”
“这不数量都上来了嘛…”叶修小声嘀咕,“都已经不是濒危物种了…”
“是你弄上来的吗?”陈果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指着观察室的大玻璃橱窗,“带走带走,你看看从你过来这两只就扒拉着看!你的吸引力比雌性大多了!”
“好好好。”叶修赶紧拉开观察室的门,两只团子争先恐后地滚出来,叶修一手牵着一只,拽着喻文州的爪子对馆长陈果摆摆手。
“走了啊~”





“你说你们。”叶修戳着王杰希的脑门,被对方用爪子截下来抱住就不撒手,喻文州慢腾腾咬着竹笋走过来,放进叶修的怀里。
“就算熊猫都是性冷淡,也没有你们这样的吧?”叶修用另一只手戳了戳喻文州的肚子,毛绒绒暖烘烘又揉了几把。一个个的小祖宗哦,愁死他了,这么多年他手下只成功繁殖过一只,还是人家自由恋爱勾搭上的,他这个饲养员真的就天天只是管着这堆熊猫排排坐吃果果,还得防着打扫卫生的时候各种捣乱,什么抱住大腿不让走啦,故意绊倒他再压他身上啦,趁着弯腰捡东西的时候用爪子拍他屁股啦…
真的,如果他们不是国宝,早就被人打死了。
“性冷淡性冷淡…”叶修看着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眼睛嘀咕,“你们对雌雄要是有对我一半的热情,熊猫馆规模能扩大两倍…”










当夜。
叶修睡得模模糊糊,翻了个身感觉身上凉嗖嗖的,闭着眼睛开始到处摸。
被子哪去了?
半梦半醒之间感觉什么东西压在他身上,暖洋洋的,他有些不适应地动了动,往床里挤了挤,对方又贴上来,还给他扯过来了被子,叶修满意地钻进去蹭了蹭,好像感觉谁抱住了他的腰。
嗯…
有湿热的东西舔上他的耳垂,低沉的男声在耳边响起。

“你要是能生,我们能让熊猫馆扩大十倍。”



-end-




-诸君,我喜欢摸鱼。
-最后那只熊猫是我。(X

评论(57)

热度(219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