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如图,《兽性》的预计特典,925银对戒,开口。

现在有两个问题。
1.激光刻字不能中断,如果中断会歪一点,没有现在这么整齐。现在是HWQ&YX,我希望的是HWQ & YX,但是因为后者的空格,可能会歪,不知道大家什么意见,字体是不能换的。

2.我打的这个样品是男女款,我的手偏大,跟一般男孩子差不多,不计算可开口空间,男款我带着正好,女款我只能带在小指上,但是手型偏小的女孩子应该是正好的。正式的要不要换成两个男款?

如果确定这个戒指,都会送两根皮绳项链和戒指盒。

希望大家给拿个主意。_(:з)∠)_

顺带说一下喜不喜欢,如果不喜欢我就…不做了…
价格一定会压到最低,还配了婚礼相关的其他东西。如果实在没人喜欢,我就自己做些黑亲友爽爽了。
《兽性》从去年开坑就一直想这么做,不是婚礼主题企划,只是还原里面设定的内容情景,关于戒指和造型的问题下一章会解释,是一个伏笔。
希望回复。

评论(61)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