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希望大家学习我的精神。
自己写不出来就不要写。
维持文章数量跟粉丝数没有意义。
喜欢我的宝宝哪怕我是年更依然会喜欢我。
但是肯定不会喜欢保持日更都是抄袭的我。

人都会犯错,认识到了承认了努力改正了大家感觉到了自然都会原谅,有些时候因为某些身份也好自尊也罢而产生的有些做法就没有意思了。
刚开始写的时候我也被指过撞梗,但是评论没有说出是哪位太太我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求证,只好先改了情节留了原稿,后来有个关系很好的宝宝说到那段情节的时候很可惜改掉了,改过的部分有些牵强,但是那段情节确实撞梗了悠悠堇。
我才后知后觉我撞的是堇可爱,撞的《狗血之庭》里面的情节。
我是看过的,并且我的更新是在我看过之后写出来的,只不过中间差的时间有点久,我自己都不记得那段KTV的情节《狗血》里也有。
后来跟堇可爱认识之后说了我以前撞梗她的问题道了歉。
堇可爱一直说没事没事。

人看过什么东西都会留下印象,碰到相似场景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回想,这是生理现象大家都会有,但是逃避的态度是由个人决定的。
堇可爱并不是一个咄咄逼人的人,图片也放出了很多实锤,不站在任何一方,我个人觉得逃避是最错误的选择。

说过没有看过,但是留下评论,还不是无意义的因为太太更新之后的欢喜,而是看过文章内容产生的心情。
相信没看过的粉丝该有多失望。


还有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有些人总喜欢用年龄和时机说事。
上次那个要高考,有些看客返回来指责堇可爱不分时机影响作者高考。
看来我圈需要去做一个普查统计,看看谁要中考要高考要考研要面试,如果他们之中有谁出了问题看好时机等到大事时间过去了再去谈。
再有就是一说什么事都可以轻描淡写地用一句“年龄小不懂事”一笔带过。
年龄小,谁都有年龄小的时候,但是是每个人年龄小的时候都做过抄袭这种事吗?不是一个普遍性的问题为什么要用来当做逃避错误的借口?

被指抄袭撞梗不可怕。
真的,只要你不心虚。
如果是大家误认的,拿出实锤解释清楚就完事了,说不准还能因为对某个人某段情节的相似处理而有共同的理解和认识,以后还能在一起愉快的交流也说不定?
如果是真的,那就大大方方地道歉,是有自己的错误就承认。很多时候粉丝给了太太包袱,害怕粉丝失望,害怕大家不喜欢他了。但是我觉得最让人失望的是不肯承担责任。
如果是我的话,我喜欢的人抄袭,我会千方百计找出她没有抄袭的证据为她证明清白,如果她真的抄袭。那我就只会安静地等。
等她道歉,郑重道歉。
只要她敢道歉我就会钦佩他,只要她改正以后都不再我就还会喜欢她。
这是一个人的担当和教养问题。

一个写手,可以写不出一个太好的东西,但是不能做不好一个人。

评论(48)

热度(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