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韩叶】你说什么,嗯?

(●'◡'●)ノ♥ 有一个脑洞早就想写了!正好看到了 今天@韩叶深夜60分钟 的题目!真的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写完..

(●'◡'●)ノ♥ 第一次写聊天体,大约是个段子摸个鱼。

(●'◡'●)ノ♥ 表情来源微博贴吧还有空间。时间夏休期,微量双花,韩叶已同居设定。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你们有没有看到微博上粉丝画的表情包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还有还有!!@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几岁了?


大漠孤烟:......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我觉得画的挺好玩的啊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这粉丝肯定是个霸图粉!肯定没想到你们两个已经狼狈为奸了!


君莫笑:狼狈为奸是这么用的吗黄少天?


鸾辂音尘:我看了我看了,我记得还有几个黄少你怎么没发?


夜雨声烦:..........................你记错了,没有。


鸾辂音尘:在这在这,我找到啦~


飞刀剑:................


流云:那是什么啊?


鸾辂音尘:黄少还有你的!


夜雨声烦:.......................................................


君莫笑:你看大眼儿这一脸嫌弃的表情,是画的挺好玩的啊少天。


夜雨声烦:滚滚滚!


王不留行:可怜,我们食堂就没秋葵。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以为你没有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老叶也有啊!画的很传神啊!


君莫笑:


石不转:...


沐雨橙风:我记得这个表情也有周队的,周队那个挺萌的。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靠靠靠哪里萌了?画这个的是轮回粉吧是吧是吧是吧我就知道 !!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那这也是粉到深处自然黑啊。


鸾辂音尘:说起来周队有很多表情都很萌呀。


鸾辂音尘:你们看。


沐雨橙风:是啊。


一枪穿云:谢谢。


夜雨声烦:靠靠靠脸好了不起啊,本剑圣也有很多很萌的表情啊!


君莫笑:你是说这个?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很适合黄少天嘛!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妹!老叶你是不是特别闲!!来pkpkpkpkpkpk!!


君莫笑:别笑,张佳乐你也有。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小花仙变身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好像大家都有的。


王不留行:嗯,是啊。


君莫笑:看哥跟你们的就不一样。


再睡一夏:哪里不一样?


百花缭乱:哈哈哈大孙干得漂亮!


君莫笑:啧,老孙你不厚道啊。


鸾辂音尘:

秀恩爱的来了。


鸾辂音尘:让我们带好墨镜。


君莫笑:你这是墨镜吗?


鸾辂音尘: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沐雨橙风: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风城烟雨: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夜雨声烦: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百花缭乱:@生灵灭 快带你家队员走...夏休期的BOSS还要不要了... 


鸾辂音尘:队长出去啦队长不在!


鸾辂音尘:说起来韩队没有表情包的吧?


寒烟柔:有,我见叶修存了不少。


吴钩霜月:!!!


吴钩霜月:女神!


百花缭乱:我去,戴妍琦你们雷霆是真不想要BOSS了啊。


风城烟雨:天,杜明这手速,用到比赛里你们队长得多开心啊。


夜雨声烦:@君莫笑 真的假的啊老叶你还有韩文清啊表情包呢快发出来让大家看看啊还有粉丝真敢画啊!


君莫笑:有啊,你刚才不也发过。


百花缭乱:.............我去,吓死我了。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哟,老韩。


大漠孤烟:活腻了?


君莫笑:哪有,这不是少天要看吗。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叶修我不看了你别陷害我你俩有啥事自己解决别扯上我!!


君莫笑:好好好我不发了。


君莫笑:哎呦发错了。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君莫笑:你们都没看见啊~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


大漠孤烟:叶修,晚上等着。







“卧槽,老韩!嗯...别,慢点...不行了...呜..”

“你说什么,嗯?”

“呜...你,哈.....你慢点..”

“白天很精神啊,怎么晚上就不行。”

“老韩!啊......我错了,我错了..呜..”

“知道错了?”韩文清俯身在叶修耳边,看着他殷红的眼角和里面被逼出的亮晶晶的生理泪水,下身又是一顶,低笑着问到。

“唔!”叶修胡乱地点头,希望可以赶紧结束这一场磨人的情事。

“晚了。”韩文清含住他的耳垂,唇舌磨蹭轻咬舔舐着,“操哭你。”



-end-



(。◕ˇ∀ˇ◕)别打我别打我其实我《兽性》新章写了一半了看到这个题目真的好想写,果然来不及.....然后就.......算是填了一个脑洞吧。

(●'◡'●)ノ♥ 喜欢的话留言啦~



评论(84)

热度(13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