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花月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超级棒快让我吸一口!我今天一定吐一段更新出来!(如果没有的话这句话就当不存在吧)
哈哈哈哈是怎么决定精神体的呢,其实我写的时候只定了老王的是角雕(高冷完美的侧颜),那修修的怎么办呢,去查查角雕吃什么吧,哦,吃浣熊啊,哎呀还是长鼻浣熊,瞅瞅有啥生活习性…哇竟然是喜欢宅!那修修的就是这个了!
被自己的机智感动了,我真是太聪慧了!
快放开我,这么萌的修修是我的!
亲!亲!宝!贝!儿!

Teri:

之前说好的毛团爪爪上桌啦~(ฅ´ω`ฅ) @九音花月丶 可以开吸了~这张是【王叶】不遵循养成系统的套路是要被惩罚的。 (上)里的老王(?好像也没多大)和小叶,不是我说,长鼻浣熊和角雕不管是谁都很魔性...有兴趣可以搜搜 看.....这是我20米厚的粉丝滤镜层层过滤的精神体,我尽力了...(:qゝ∠)_

这么嫩的向导叶老王你竟然看走了眼...坐等大眼叔叔的漫漫追妻路~

【为神马每次画完都在零点这是中了什么诅咒么......(⊙□⊙)

评论(5)

热度(56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